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天眼

什么是天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1:20

①什么是天眼

“天眼”包括多种含义,比如:侦察卫星名称、查询网络软件、中国无人机名称、数字远程监控系统、iOS软件等。

1、天眼(侦察卫星名称)

天眼,侦察卫星,被称为“天基空间监视卫星”(SBSS),主要用于监控地球周遭的物体及太空陨石。

2、天眼(查询网络软件)

百度天眼可以根据用户地理位置显示周围天空中航班实时飞行信息。用户通过下载APP,点击小飞机图标,可查看具体航班的航班号、出发地、目的地以及当前的海拔、航速、经纬度等信息。同时,用户也可以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想要查询的航班号,可以进入到该航班的具体信息界面。

3、天眼(中国无人机名称)

天眼是中国无人机名称,由设计员邱良军发明。这种无人机使用大口径火炮或者火箭炮把“天眼”炮射无人机发射到达战区,靠减速伞减速至预定速度后无人机与载弹分离,展开旋翼,机上摄像头开始侦查任务,发现目标后使用激光指示器照射目标,引导激光制导武器攻击目标并评估毁伤效果,确认目标被摧毁后寻找下一个目标,在机上电池耗尽后启动自毁装置自毁。

4、天眼(数字远程监控系统)

“天眼”数字远程监控系统通过企业内部互联网和国际互联网实现远程视频监控,主要适合于连锁店、幼儿园、家居、工厂、公安消防、银行、军事设施、高速公路、商场、酒店、旅游景点、小区、医院、监狱、码头港口等地。可以在客户端上通过网络远程控制和查看摄像头,并设置摄像头的告警、录像、旋转等功能。

5、天眼(iOS软件)

天眼是一款运行于ios的生活实用类软件。提供了安全的监控解决方案,使用手机即可实时查看到家中情况,有异常情况发生时,也会实时通过客户端提醒。

②什么是996工作制

1、996工作制是指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中午和傍晚休息1小时(或不到),总计工作10小时以上,并且一周工作6天的工作制度,代表着中国互联网企业盛行的加班文化,是一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工作制度。

2、2019年3月27日,一个名为“996ICU”的项目在GitHub上传开。程序员们揭露“996ICU”互联网公司,抵制互联网公司的996工作制度。

3、2019年4月11日,人民日报针对“996工作制”发表评论员文章《强制加班不应成为企业文化》;2019年4月12日,阿里巴巴通过其官方微信号上分享了马云有关996的一些观点,当天下午马云再度回应称“任何公司不应该,也不能强制员工996”。

③什么是故事里的童话故事

1、童话故事,是指儿童文学的一种体裁,是一种具有浓厚幻想色彩的虚构故事,多采用夸张、拟人、象征等表现手法去编织奇异的情节。幻想是童话的基本特征,也是童话反映生活的特殊艺术手段。

2、童话主要描绘虚拟的事物和境界,出现于其中的“人物”,是并非真有的假想形象,所讲述的故事,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童话中的种种幻想,都植根于现实,是生活的一种折光。

④什么是方阵

1、方阵是古代军队作战时采用的一种队形,是把军队在野外开阔地上排列成方形阵式。远古方阵由前军、中军和后军相互嵌套排列而成,方阵平面呈现“回”字形状,反映出远古观念中的一种政治地理结构,来源于“天圆地方”的宇宙观。

2、方阵是矩阵的一种,特别的当矩阵的行数等于列数时该矩阵就称为方阵。

⑤什么是积分落户

1、积分入户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和省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指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核准分值达到一定值后即可申请落户。积分入户有利于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2012年4月,深圳取消外来工招调工政策,统一通过积分入户。2014年3月,广州全面推出积分入户新政(穗府〔2014〕10号文),达到相应条件后,结合当年广州入户指标总量,采取社会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参保时长轮候入户(增城、从化暂不纳入广州此次新政调整统筹范围)。

2、2012年,深圳全面取消招调工入户政策,统一通过积分入户。2013年6月28日,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2013年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定为3000个,仍然延续执行旧政策,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申请;广州自2014年开始全面执行积分入户新政策(穗府〔2014〕10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