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抖音保存的视频怎么去抖音号

抖音保存的视频怎么去抖音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7:41

一、抖音保存的视频怎么去抖音号

1、首先打开抖音找到像去除抖音号的视频,点下右边的我那个右边指向的箭头。接着找到“复制链接”继续点击下,即复制成功

2、然后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发现,在找到小程序一栏接着点击进入。

3、再在小程序页面上方搜索“去水印永久免费”,接着点进去,变可以将复制的链接直接复制在框框内

4、最后点下视频解析,等待解析成功保存视频即可。点视频播放便可以看到抖音号去除成功了。

二、新鲜猴头菇怎么去苦味

1、剪除根部。新鲜猴头菇的根部是猴头菇发苦的一个重要塬因,因此在处理猴头菇前一定要把根部剪除干净,否则烹饪出来的蘑猴头菇就会带有苦味。

2、冷水浸泡。猴头菇用水清洗两三次,加水淹过。半小时换水(共两次),再等约两小时再换(两次),换水四次至六次,总共泡水至少5小时以上,最长可隔夜,不过长时间浸泡若是在夏天最好置入冷藏。 换水过程:先将猴头菇吸饱的水挤压出来,刚开始菇的中心还是硬的,只需挤出花朵部分,浸泡超过一小时后,菇应该已经软化,每次换水务必将水挤压出来,再清洗一两次挤压,才添加新水浸泡。

3、小火煮滚。经过至少五小时浸泡,洗净,用手将猴头菇撕成小块,蒂头部位若有硬块需先切除。菇别撕太大块,烹调过程会膨胀。小菇块置入大汤锅加水淹过,摆放炉上煮开,改小火持续滚煮20分钟,期间偶尔搅拌一下确认菇块都能煮到。捞出猴头菇加冷水清洗,最后再拧干,撕一小块试吃是否还有浓重苦味,若苦味还很重,再煮一次至少十分钟。

三、大枣怎么去枣核

选一枚大枣,带把的一端A朝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以小把为圆心的一个小圆,沿圆的弧线把刻刀插入,直至刻刀宽处要破坏枣的外观处停止。在上一刀的对侧沿弧线,再刻一刀。取水果刀在枣的正中间纵向切开,直至刀到枣核。用手将枣沿切口轻轻掰开,露出枣核。从A端小心的沿枣核边缘再次插入刻刀,轻轻往另一端推,并慢慢撬起枣核A端,用手指捏住枣核A端,轻轻转动一下,枣核就取下来了。

枣蔷薇目鼠李科枣属植物,有枣、无刺枣、酸枣亚种。起源于中国,在中国已有八千多年的种植历史,自古以来就被列为“五果”(栗、桃、李、杏、枣)之一。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和环磷酸腺苷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维生素王之美称,具有养颜治疗失眠之功效。枣虽然营养价值高,但是牙齿不好的要少吃,可以泡水喝,还有可以熬红糖大枣枸杞汤,营养价值也不错,而且不伤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