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削好了的菠萝怎么清洗干净

削好了的菠萝怎么清洗干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5:21

Ⅰ,削好了的菠萝怎么清洗干净

1、菠萝将其上面不能吃的那一部分切掉。

2、准备一菜盆,将盆中放入水后,将一勺盐放入清水里面。

3、将菠萝放到清水有盐水的盆里浸泡五分钟。

4、五分钟后用清水再洗一下,我们就可以把菠萝切开吃了,这样用盐水浸泡过的菠萝不会太酸。而且也干净。

Ⅱ,网格鞋面脏了怎么清洗

1、为了便于清洁,您可以使用毛巾先轻擦网眼表面的污渍。对于更深的污渍用清水浸泡。浸泡后用洗发水和牙刷轻刷污渍处,污垢会从材料中分离出来,清洁过程中及时用毛巾擦去污渍,以便将污点转移到毛巾上而不是更深的浸入网眼内部。在清洁网时,你需要非常小心,因为如果你用错了方法,污垢会更深入网眼内难以清洗干净。

2、夏季运动鞋最多的就是这种网眼面料了,这种网格是由尼龙或聚酯纱线生产。它们不仅保证了鞋子的轻便,而且保证了它内部的良好的透气性。

Ⅲ,沙窗怎么清洗方便又快

1、首先用水冲,利用水压可以将卡在纱窗里的灰尘冲走;其次,用海绵擦洗,海绵吸水性强且具有很多孔洞,能够轻松除尘。

2、然后,如果家里有吸尘器,还可以用吸尘器吸。

3、除此之外,用报纸沾水贴在纱窗上也能除尘。

4、最后,用面粉加水制成面糊还能除去纱窗上的油污。

Ⅳ,怎么清洗蜜蜡项链

1、温盐水浸泡,对于我们刚入手的蜜蜡项链,我们可以将蜜蜡项链放在加了盐的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切记水温不能过高。而浸泡时间的长短可根据蜜蜡项链表面的情况来定,越脏的蜜蜡项链,浸泡时间就应该越长。如果蜜蜡项链的内部比较油,我们可以用纯棉轻轻的来回搓动蜜蜡项链,用温盐水浸泡的方法来清洗蜜蜡项链还是比较科学的。

2、软牙刷清洗,有些蜜蜡项链的表面不干净是很难用温水浸泡的方法轻易清除的,这时我们就可拿出一支软牙刷轻轻刷洗蜜蜡项链,沾上一点牙膏来刷洗蜜蜡项链,有很多人都认为这样做会对蜜蜡项链产生一定的损害,但事实上,用软毛刷清洗蜜蜡项链是可以的,只要刷的时候手法轻柔一些,我们小心一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