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炒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炒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57

一)炒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准备白虾1磅、蒜4粒、姜1块、葱2根、鸡粉1茶匙、糖2茶匙、生抽1汤匙。

2、白虾洗干净,剪去须,虾枪和去肠肚。

3、准备姜葱蒜。(可加蒜)

4、热锅下油爆香姜片。姜片爆香的油才是重点。

5、下白虾翻炒。

6、虾开始变红了就加入酒3汤匙。鸡粉半茶匙,生抽1汤匙,加入糖2茶匙。

7、加一点水把虾焖一下。时间不用长了。

8、下葱段炒两下,装碟上桌。

二)半酸甜口土豆丝怎么做

1、食材:土豆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蒜末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白醋适量。

2、土豆去皮切丝放清水中洗去淀粉。

3、锅中水开放入土豆丝焯水一分钟。

4、捞出过凉水。

5、土豆丝沥水放入容器中。

6、放蒜末和青红椒丝。

7、放盐,白糖和白醋拌匀即可。

三)淡奶油怎么做

1、将鸡蛋清打散,就是鸡蛋清上有一小层的小泡泡即可。

2、加入糖、盐、白醋继续搅打鸡蛋清,打的有点稠时继续打。

3、最后加入糖,继续搅打,打到比上一步的鸡蛋清更稠的时候加糖。在上一步之后,打了大约10分钟,若挑起的鸡蛋清能立起来,就可以了。

四)重装上阵怎么做高达

1、需要在游戏中去寻找零件来进行锻造。玩家可以独自在游戏中去寻找制造高达的零件来进行制作。

2、网易与英国Steam开发商Payload studio联合打造的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为玩家们展现了一个丰富、精彩的外星世界。你将化身工程师入场,收集模块自由拼装出心仪的战车。独特的掠夺玩法中,更能抢夺其他人的模块、让你的战车碾压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