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毛领怎么清洗

毛领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11

(一)毛领怎么清洗

1、毛领脏了之后,建议选择拍打梳理、水洗等方式进行清洁,让毛领变的更加干净。毛领是不需要经常清洗的,频繁清洗也会影响到毛领的光泽感和质量。

2、拍打梳理日常穿衣服之后,如果毛领沾了灰尘,建议大家清洗之前先拿着毛领在室外轻轻拍打,将灰尘拍掉,保持衣领表面的清洁。

(二)怎么清洗螃蟹更干净

1、首先准备一盆40度左右的温水,将螃蟹放入水中,水要没过螃蟹壳,然后用刷子刷螃蟹的背部和腹部,嘴、钳子和腿都刷干净。

2、如果怕螃蟹夹手的话可以用一根筷子让螃蟹夹住,再打开螃蟹的腹盖,按压腹部挤出排泄物,最后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三)羊毛大衣怎么清洗

1、首先要把衣服上面浮的一层灰尘拍打掉,接着用专门的粘毛器把羊毛大衣上的浮毛头发沾掉。

2、准备一个大点的盆子,然后用适当温度的水,在水里加入羊毛大衣专用的洗涤剂,先充分的浸泡一下羊毛大衣,差不多十几分钟后用手轻轻的揉搓,改善大衣上过脏的部分。在洗衣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太大力的揉搓、绞拧。

3、用洗涤剂清洗完之后,再用清水反复的洗几遍,然后进行晾晒。

4、晾晒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用衣架撑着衣服肩部进行晾晒,那样会把肩部勾出痕迹。

5、衣服清洗后可以用熨斗熨烫衣服,熨烫的时候要把毛巾放在衣服上面,隔着毛巾熨衣服,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触衣服,熨过后将衣服放到阴凉通风处晾干。

6、晾干后的衣服可以存放在衣柜里,避免灰尘覆盖。

(四)手办怎么清洗

1、清洗手办时,首先要将手办支架和配件摘除,把手办主体放入水盆后,反复往手办上泼水,将手办大致清洗一遍。

2、将手办从水里拿出,用毛笔或软毛刷沾水后,用毛笔或毛刷仔细清洗手办的缝隙和细节。

3、清洗完手办的细节和缝隙后,将手办略微冲洗干净,再把手办放在干净的抹布上,同时完全去除手办上的水分、保持手办的清洁。

4、最后需要将手办的配件清洗一遍,有螺丝或手办的金属部位可以不水洗。若配件较小,只需用湿面巾擦拭。

5、手办完全擦拭干净后,把手办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自然吹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