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棉花糖吐司怎么做

棉花糖吐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12

1)棉花糖吐司怎么做

1、食材:棉花糖 8克、吐司 7克、酱油 7克、鸡蛋 8克、鸡蛋 7克、黄油 8克。

2、先准备好需要的各种食材,一把抹刀或勺子(用来涂巧克力酱)。

3、把一勺巧克力酱在一片吐司上抹匀,把棉花糖摆在上面。

4、因为烤盘有不粘涂层,所以不必刷油也不会粘,清理起来更是方便,无需水洗,用湿巾擦擦就行了。

5、盖上另一片涂了巧克力酱的吐司。

6、合上盖子,打开侧面的开关,顶盖上的提示灯亮起说明正在加热,等着就可以了。

7、一个加热程序完成后,指示灯熄灭,这时候开盖,吐司表面已经成了金黄色,再盖上盖子,稍加热1分钟,让表面上色更深,内部的棉花糖彻底融化。

8、完成后开盖,把吐司取出来,用刀切开,或者直接拿着吃就行了。

2)棉花糖的做法

1、先把开关打开,预热5分钟,把电源关上。

2、往里面放糖,放的是砂糖,但是也可以放硬糖或者冰糖。

3、把电源打开,等2分钟。这时可以看到糖丝从里面冒出来,赶紧用竹签绕一下,糖丝越出越快,所以卷的速度也一定要加快。

3)棉花糖奶枣怎么做

1、红枣30个,巴达木30个,黄油20克,棉花糖100克,奶粉20克,外边裹奶粉适量。

2、红枣去核,中间放上坚果,网上有去枣核神器买。

3、平底锅将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

4、棉花糖完全融化后放奶粉,继续搅拌均匀,然后放红枣,不停翻拌尽量均匀裹上棉花糖,关火。

5、趁热用筷子一颗颗的揪出来,丢进装了奶粉的盆里,裹一层奶粉防粘。

4)棉花糖制作原理

1、棉花糖的制作原理是利用高温(约150度以上)将白糖熔化成液态,然后通过高速旋转的离心机,将熔化的白糖液体通过离心机上的微孔甩出,遇空气后冷却成细丝,棉花糖机外壳不旋转,这些细糖丝在外壳内被中心高速旋转的转子拉绕成类似棉花的绒状,就会变成棉花糖,制作者用一根竹棍作中心,将棉花糖缠绕上去就变成了棉花糖。

2、棉花糖是一种软性糖果,疏松多孔,具有一定的弹性和韧性,因口感和质地与棉花相似而得名。是将白糖倒入棉花糖机中制出糖丝,再用棒子将糖丝缠绕起来而成,入口即溶,因糖丝跟棉花絮十分相似,故得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