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掉色的牛仔裤怎么洗

掉色的牛仔裤怎么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12

(一)掉色的牛仔裤怎么洗

1、切记用热水洗裤子,大家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点,就是不管你洗什么衣服都不要用很热的水来洗,首先热水很容易造成衣服缩水,对于牛仔裤来说,用热水洗非常容易掉色,所以建议大家用温水洗衣服。

2、先用盐水泡牛仔裤,在洗牛仔裤之前大家一定要先在水里放入一定量的盐,让后将其放到盐水里面浸泡一小时,这样再去洗的时候可以有效的减少衣服褪色现象。

3、要将牛仔裤翻过来洗,平时在洗牛仔裤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翻过来洗,这样能够有效的保护好我们裤子的颜色,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保护,那可以在水中放一些白醋,也是很好的。

4、尽量用洗衣液来洗裤子,我平时在家里洗牛仔裤的时候都是用洗衣液洗的,尽量不要用洗衣粉来洗,洗衣粉会加重衣服掉色,用久了,你牛仔裤的颜色就会越来越淡,失去了原本的颜色。

5、晾晒要翻过来,洗完牛仔裤以后,不要正面放到阳光下,你要将其翻过来晾晒,这样也可以很大程度的保护好你牛仔裤的颜色。

(二)牛仔裤怎么剪破洞好看

1、可以上网找一张与裤型相似的破洞裤以做参考,找到之后就可以开始剪。

2、平铺好牛仔裤,用粉笔画出要挖破洞的区域面积或形状。

3、在裤子里垫个平整的硬物,比如书,用美工刀划破粉笔圈画区域,抽出竖着的线,留下横着的白线。

(三)新买牛仔裤怎么洗

1、牛仔裤第一次落水难免会掉些颜色的,所以一定要单独清洗。比较简单的护色方法是先放一盆清水,加一匙食盐搅拌溶解,放入牛仔裤浸泡20分钟,这样能防止之后的洗涤褪色。

2、第一次洗牛仔裤除了用盐水先泡外,也请尽量不要用机洗和甩干,这样会加重褪色和变形,更不能干洗的哦。盐水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加少许护色洗衣液,用按压方式手洗即可。

3、用清水漂洗干净的牛仔裤用折叠的方式挤压掉一部分水,不要用力拧,展平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切记不要暴晒。如果实在要用洗衣机甩干最好套一个洗衣网袋再甩干。

4、其实牛仔裤要保养得好就不要老是清洗,一周洗一次太频繁了,牛仔裤会很快褪色变形,建议6周水洗一次即可。

(四)褪色的牛仔裤怎么洗

1、把裤子翻过来洗。洗牛仔裤的时候,记住要把牛仔裤里面翻过来洗,这样就能有效地减少褪色。最好不要使用洗衣粉来洗牛仔裤,因为碱性洗衣粉是非常容易使牛仔裤褪色的。其实牛仔裤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2、不必把牛仔裤泡浸在热水里。在热水中泡浸裤子很可能会出现裤子缩水的情况,一般来说清洗牛仔裤水温控制在30度左右就可以了。还有最好不要使用洗衣机去清洗牛仔裤,因为这样会会让裤子失去褶皱感。假如跟原色裤子混合清洗,牛仔裤的自然磨白会被破话,变得不自然。

3、水中倒白醋。买回去初次清洗牛仔裤,可在水里倒适量白米醋(同时把裤子翻过来泡浸半个小时左右,锁住颜色牛仔裤清洗起来一定会有少量的褪色,而白米醋能够让牛仔裤尽可能维持原来的光泽度。

(五)牛仔裤怎么穿搭女

1、搭配:黑色牛仔裤+白色衬衫+宽松皮鞋

这样一条修身的黑色小脚裤牛仔裤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加上小马夹,穿上一双皮鞋,多么的洋气时尚前卫呀。现在的牛仔裤已经和以前的不一样的,材料和工艺的提升现在的牛仔裤也有弹性了,不像以前一样像老布材料。

2、搭配:蓝色牛仔裤+白色针织衫+白色跑鞋或者运动鞋

而这样白色的针织衫或者卫衣,在搭配蓝色的小脚裤修身牛仔裤配上一双白色的跑鞋,显嫩,显高,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让时尚成为你的标志,让流行成为你的旋律。

3、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白色或者粉色上衣+黑色的板鞋

现在很多小女生都喜欢穿破洞的牛仔裤,就算买了不是破洞的自己都要剪下,尤其是那些非主流的女生,不过破洞的在春夏季节还是有好处的,那么就是凉快,个子高的女生可以配上板鞋,个子小的女生可以配一双高跟的皮鞋都是不错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