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卫生巾穿在哪

卫生巾穿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7:14

一)卫生巾穿在哪

卫生巾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带护翼(就是所谓的“耳朵”),是长条形的。另外一种是带护翼的。

1、长条形不带护翼的: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然后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穿起内裤即可。

2、带护翼型: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袋,后把有胶的一面贴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护翼(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护翼上的粘纸贴,把2边的护翼分别从内裤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2边的正面粘牢,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护翼”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二)怎样用卫生巾

1、卫生巾有两种,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2、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显怀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内裤左面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内裤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三)卫生巾怎么垫教程

1、准备卫生巾。准备一包没有用过的卫生巾。最好是带护翼那种的。带护翼的可以有效防止侧漏。用卫生巾不就是怕漏到内裤上,不雅观,也影响心情。

2、打开卫生巾。打开一包卫生巾,看看里面的结构。一个护垫加一对护翼。一般都是这个样子的。护垫有的有些层次,吸收的更多,也更干燥,有些就比较简单一些。

3、铺卫生巾。展开内裤,把内裤底部摊平,然后把卫生巾整个放在内裤底部,护翼放不进去的部分,叠在内裤外面,把底部包裹起来。

4、侧面看看。从侧面看,就这样就好。

四)卫生巾过期了可以用吗

1、过期的卫生巾不能用。卫生巾如果过期了,就会容易滋生细菌,会给女性的健康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使用过期的或者不合格的卫生巾,会有很大可能患上妇科疾病,所以我们使用卫生巾之前要注意先看看保质期。

2、卫生巾是经过高温消毒的方法达到无菌的,一次性消毒灭菌的有效期毕竟有限,超过期限也就没有无菌的保障了。

五)计量卫生巾是干嘛的

1、计量卫生巾用来计量产妇产后出血情况的一种卫生巾。

2、生产后,产妇外阴部位通常留有伤口,普通卫生巾是为普通女性设计,使用一般合成纤维制成,由于含化学成分,杂质多,易起绒毛,摩擦系数大,易脱落,易产生静电,极易对产妇敏感的伤口产生刺激,加大产妇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