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老虎为什么怕狮子

老虎为什么怕狮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01

1)老虎为什么怕狮子

1、因为狮子和老虎一样是骁勇斗士,犬齿,爪子极为锋利,且狮子是群居性动物,不易攻击。

2、老虎遇见同级别的猛兽,或者觉得对方具有威胁的话就会本能的避让,在狮子老虎混养的野生动物园中就能看出来,老虎往往都是受气的那个,抢食物也是狮子优先进食,因为它自己觉得可能打不过对方。

2)为什么word字体只显示一半

1、先选中文字,点击菜单中“格式”下的“段落”;

2、在“段落”对话框中点击“缩进和间距”,将行距下的“固定值”调整为“最小值”,或者“单倍行距”等其它行距。

说明:“固定值”的意思是永远保持设定的行距不变,“最小值”在字体较大而行距较小时会自动调整,将文字全部显示出来。

3)跳舞草为什么能跳舞

跳舞草能跳舞原因如下。

1、跳舞草会舞动是因为它两侧小叶柄基部的海绵体组织对光有敏感反应。

2、在有阳光照射的时候,海绵体会膨胀,小叶就会左右摆动。光线越强,运动的速度就会越快。

3、在晚上无光的时候,它就会停止舞动。

4)春节为什么不能燃放烟花爆竹

1、燃放烟花爆竹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和各种金属氧化物的粉尘。大量燃放时,如果适逢无风或低气压的天气,有害气体一时无法飘散,就会强烈地刺激人的呼吸道,使人咳嗽,引起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2、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巨大噪音,使老人难以安睡,病人胆战心惊,学生无法静心学习、休息。许多时候,燃放时发出的突然巨响使行人受到惊吓,对患有心脏病的人来说,这种惊吓很可能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

3、特别是在城区,建筑越来越高,人口相对密集,高空烟花等的燃放极易引发火灾,直接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