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素菜丸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素菜丸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5:17

(1)素菜丸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茼蒿洗净切成小丁。

2、放入一小勺盐腌制十分钟,用手挤去多余水分。

3、放入鸡蛋搅拌均匀。

4、面粉淀粉泡打粉拌匀后倒入盆里。

5、放入葱姜末。

6、放入胡椒粉,鸡精调味。

7、用筷子搅拌刀粘稠。

8、锅里倒入适量的植物油,烧热后用手一个一个的挤入丸子,炸六七分熟就捞出,继续炸余下的丸子。炸好后复炸一次。油温不可过高。最后大火逼出油分即可。

(2)天刀竹笋焖肉怎么做

1、配方:五花肉、辣椒、竹笋、料酒。

2、其实要想做的话是需要我们的等级到了十二级才可以的呢,然后就是准备材料了。

3、竹笋入手的话是需要天气的规定的,要在雷雨天才可以看到采集到,要是别的天气是找不到的。

4、剩下的材料还是比较容易找的,相信大家都有的哦,这边提醒大家的话还是要等级够千万才行,要不然做不出来的。

(3)怎么做鲍鱼才最好吃

1、材料:鲍鱼、食盐、酱油、葱、姜、米醋、淀粉、香菜、白糖。

2、用勺铲断鲍鱼背柱将其撬出,去掉后面的绿色内脏后洗干净。

3、将鲍鱼壳放入开水中焯5份钟消毒。最后装盘时用。

4、将鲍鱼正面改斜十字刀,切姜末、葱末、香菜末。

5、在碗中倒入适量的海鲜酱油、米醋、白糖、盐,根据口味调配,淀粉可放可不放,米醋和白糖稍微多放些去腥味。

6、锅内倒入油适量,放入姜葱末翻炒,再放入鲍鱼翻炒后,倒入碗中调好的汤汁(汤汁少可加适量水),5分钟左右汤汁收干,鲍鱼熟后放入香菜末翻炒两下,即可出锅。

(4)烤乳猪应该怎么做

1、选料。在个头上,十几至二十斤重的最为理想。当天出圈的乳猪必须当天烘烤,万不得已,不能过夜烤制。

2、放血,放血的关键是一刀准,乳猪肉身上不可留存任何微量血液。

3、去毛。将乳猪放在七十度左右的热水中,反复滚烫,然后用手搓除去乳猪身上的毛。此道工序适合的水温是关键。

4、除净。将乳猪手搓未净的细毛用刀及刀片进行最后的处理。

5、剖肚。从猪肚底部位切开,将下水全部掏空。

6、切脊。娴熟的碎骨刀法是切开脊椎的关键。乳猪的脊椎长而细,没有娴熟的刀法和熟练而适度的刀力,所切的脊椎会偏刀,缺少工整疏密之美。下面片子里的碎骨所呈现出的刀法,不能不让人钦佩。

7、勒紧。烧烤的时候,如果不对乳猪的四支加上绑紧固定,烧烤时乳猪就会出现随着乳猪的烤熟而猪肉收缩的现象,既影响肉质的烘烤,又影响烤完后猪型的美观。

8、文火。上佐料三个小时间后,烘烤前在乳猪皮部位抹上一层天然含糖质佐料。将乳猪置于用铁皮做成半圆型的烤箱里,放进少量的木炭,用文火慢慢地烘烤。

9、烘烤。一会的功夫,乳猪皮开始略见焦黄。

10、抹油。轻轻翻动,涂上花生油,使皮不起泡又增色增味。

11、鲜亮。经过一小时又十分钟的烘烤,熟透的肚腩排骨鲜亮无比。

(5)四川泡菜怎么做

1、制作食材:

白酒、姜、盐、朝天椒、大料(八角)、花椒(我用的是粉)、沙糖、白萝卜。

2、制作流程:

(1)把泡菜坛洗干净擦干水分之后放置一边。

(2)白萝卜洗干净后切块,用少许盐腌渍。

(3)接着,在无油的锅里加入适量的水(视泡菜坛大小),大火加热。

(4)水沸之后倒入上面的材料(白酒、姜、盐、朝天椒、大料、花椒、沙糖),再次沸腾之后计算时间继续加热10分钟,之后关火,放到彻底冷却。

(5)把白萝卜洗干净盐分,再滤干水,放入泡菜坛,铺好之后倒入上面放凉的调味汁倒入。小窍门:可以把野山椒的水加一点在里面,让泡菜的味道正一些,否则前几次的泡菜不好吃。

(6)腌若干天后便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