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厄运之槌怎么去

厄运之槌怎么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22

一)厄运之槌怎么去

1、首先,我们要到达卡利姆多的菲拉斯地图,在这个地图上有着厄运之槌的标识。

2、到达标识处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竞技场,副本的入口就在这个竞技场的周围。厄运之槌这个副本有三个部分,分别是北面部分、西面部分和东面部分(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这里我们首先进入西面的门。

3、西面有两个入口,但进去之后都会到达中心花园这一部分。中心花园往上可以到达上层精灵庭院。

4、在中心花园和上层精灵庭院中有三座水晶塔,击败水晶塔旁边所有的奥术畸兽就能让塔停止工作。

5、这时候回到中心花园与特迪斯·扭木战斗的区域,在这个区域的后面有一扇门,打开这扇门往前走就会到达伊莫塔尔的牢笼。在这里还有两座水晶塔,搞定这两座塔后禁锢伊莫塔尔的魔法会被解开,玩家才能攻击伊莫塔尔。

6、西区的最后Boss托塞德林王子在伊莫塔尔死亡后才会成为敌对目标,如果没有击杀伊莫塔尔去找托塞德林王子是不能攻击他的。击败了托塞德林王子西区就算完成了。

7、东区:接下来我们去东区,进入东区后玩家处于扭木广场。在入口处找到一只叫普希林的小鬼并与它对话。

8、对话后就会触发剧情,跟着剧情前进会到达扭木广场的密径。在密径中再次与普希林对话他就会变为Boss,击杀掉会掉落月牙钥匙(以前用来开启副本大门,现在已经没用了)。

9、得到月牙钥匙回到扭木广场再击杀掉蕾瑟塔蒂斯,在蕾瑟塔蒂斯房间的阶梯下有通往艾德雷斯神殿的通道。艾德雷斯神殿前的温室中有一个巨大的树人NPC赎罪的埃隆巴克,与赎罪的埃隆巴克对话他会帮助玩家打开通往最后Boss的大门。

10、如果玩家没有击杀瑟雷姆·刺蹄,埃隆巴克是不会帮助玩家打开大门的。只有击杀了瑟雷姆·刺蹄埃隆巴克才会恢复力量并且更名为赎罪的埃隆巴克后玩家与他对话才会触发打开神殿大门的剧情。

11、赎罪的埃隆巴克打开艾德雷斯神殿的大门后击杀掉神殿里的荒野变形者奥兹

12、要注意东区有许多出口,通往菲拉斯地图的各个地方,就是因为这些出口才让厄运之槌看起来特别复杂,不要管这些出口,专心完成副本就好。

13、北区:最后我们去攻略北区,北区的最终Boss戈多克大王也是厄运之槌的最终Boss。

14、北区的结构非常简单,只需要按照地图的路线一直前进就会到达最终Boss所在的戈多克的王座。

15、在戈多克的王座有戈多克大王观察者克鲁什,如果在战斗中先击杀了戈多克大王那么观察者克鲁什就会变成友善目标。

16、紧接着米兹勒会让你变为戈多克之王,这时厄运之槌里所有的食人魔都会成为友善目标,再次与米兹勒对话向他索要贡品就会获得观察者克鲁什和其他没有被击杀的Boss那一份的掉落。

二)金针菇怎么去腥味

1、盐水浸泡

金针菇在烹饪之前可以先用盐水浸泡一会儿,这样不仅可以去除金针菇的土腥味还能够去除一些药物残留。

2、焯一下水

如果是水煮或者凉拌菜之类的话可以用开水焯一下,如果还是有土腥味,水中可以适当加几滴醋,而且金针菇等蘑菇中都含有比较高的草酸,放入水里焯之后就可以去除大部分的草酸。

三)怎么去虾线?

1、虾线存在于虾的背部,从虾头开始依次数到虾的第三个关节。拿一根牙签插入,轻轻一挑,即可将虾线挑出,简单又快速。

2、不借助牙签也可将虾线拔出,一手握住虾身,一手握住虾头,将虾头一扯便可将虾线拔出,简单几秒便可去掉虾线。

3、这两种方法便捷且实用,将虾线去掉后,虾子内部依旧完整,吃的时候不影响口感。

四)石缸养鱼怎么去青苔

1、给鱼缸来一个大扫除。先将鱼儿转移到一个安全的水域环境中,然后开始清洁鱼缸,彻底清除青苔,然后倒入新水,在水养好之后将鱼儿放入重新饲养。

2、在鱼缸里放点除藻剂、或者放入一些食苔性鱼及小虾,然后坚持定期的换水,以确保青苔不要在过度的繁殖,然后通过长时间的处理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清除青苔。

五)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出自哪首歌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出自歌曲:《知足》。

歌词: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 不能觉得足够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 叫我忍受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