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田鸡怎么做才好吃

田鸡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1:15

①田鸡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田鸡300g,干辣椒10个,花椒10粒,酱油1勺,醋1勺,糖1勺,盐4g,白酒1勺。

2、食用油适量,葱一棵,蒜两瓣,姜适量,淀粉适量。

3、先把田鸡洗干净。

4、然后把葱切成小段,姜切片,蒜去皮用刀拍一下。

5、田鸡切成块,加入盐和白酒 淀粉腌制10分钟。

6、锅中放油烧热,下田鸡块,炸至田鸡稍稍变色,立即捞出备用。

7、锅中留底油爆香花椒。

8、下干辣椒煸炒。

9、放入葱姜蒜炒出香味。

10、下炸好的田鸡翻炒均匀。

11、加入酱油、醋、糖继续翻炒均匀,加入盐调味即可。

②鸭蛋豆腐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准备:嫩豆腐6块,鸭蛋2个,前腿肉一小块,白胡椒粉少许,姜一块,盐少许,小葱一根。

2、准备几块嫩豆腐洗干净,嫩豆腐做汤没有豆腥味儿,吃起来滑嫩不涩口。

3、用刀把豆腐切成半个手指粗细的豆腐条,嫩豆腐切的时候不要用大力度挤压,以免豆腐形状破坏。

4、新鲜的鸭蛋两个打入碗中,用筷子搅散备用。

5、前腿猪肉一小块,加一勺盐,少许白胡椒粉,少许生粉,剁成肉泥备用。

6、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烧开,水开后加入姜丝,豆腐条再次煮开,水开后小火煮两分钟。

7、然后把猪肉泥用手随意团成蛋黄大小的肉饼状,放入锅中同煮,中小火煮三到五分钟就可以。

8、最后淋入蛋液,一边淋一边搅动,蛋液会很快凝固。

9、出锅前撒一点点盐调味,小葱提香,不需要其它调味料,这样做十分鲜美。

③芝士香肠怎么做才好吃

1、一个鸡蛋,2克泡打粉,边倒面粉,边搅拌让面糊成比酸奶还要稠一点的糊状。

2、抓点芝士碎,放在碗中,盆中水烧热把碗放进锅中,隔水把芝士化开。

3、小小的迷你肠,然后揪出来一块芝士碎,团成球再按扁把小香肠放进去包起来了,全部包裹好以后,扔进我们刚才调好的面糊中,让挂上一层厚厚的面糊。

4、然后拿出来,再万能面包糠上,因为那那都有他的出现,滚上一滚,放在盘中,等全部的小肠都做好。

5、油温6成热的时候,下锅炸,注意翻面,外面金黄即可捞出,不要炸太久,会爆浆,哈哈,而且面包糠也会发黑。大概1分半到两分钟就可以捞出了。

④茶叶蛋怎么做才入味又好吃

1、茶叶蛋做法如下:先准备几个鸡蛋,先用清水将鸡蛋的表面清洗干净。清洗好的干净放入锅中,倒入1000ml左右的清水,加入3颗八角、1小把花椒、1片香叶、半根桂皮、一小把冰糖、一小勺食盐、一把茶叶,开中火冷水开始煮。

2、中火煮15分钟之后关火,将煮好的鸡蛋放在大碗中,再将所有的鸡蛋壳敲碎,这样方便鸡蛋入味。将香料水中的茶叶捞出来,再将水和香料一起倒入鸡蛋碗之中。

3、往水中加入一点的生抽和老抽,盖上盖子隔夜浸泡,第二天咱们的【茶叶蛋】就可以食用了,早餐来一个,好吃又方便。剩下的汤汁不要倒掉,还能继续用来煮【茶叶蛋】。

⑤南瓜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面包材料:南瓜泥80克、高筋面粉160克、低筋面粉40克、黄油20克、白糖15克、水65-95克、酵母粉3克。

2、表面装饰:糖粉3克、水5克、开心果仁5克。

3、面包材料全部投入面包机搅拌,水先放65克,然后看面团的干湿程度再适量添加

4、待面包机发酵程序结束后,拿出来二次整形,先把面团分成三份,每份分成六小份,滚圆。

5、这样组合起来像花朵一样,然后放入烤箱,发酵一晚上,第二天早晨起来再烤,预热170度,15分钟左右。

6、出炉后,糖粉加水调成糖浆,淋在面包上,再撒上切碎的开心果仁,趁热吃比较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