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前期装备怎么选

最强蜗牛前期装备怎么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05

一)最强蜗牛前期装备怎么选

1、三节棍,属性依旧强悍,忽略敌人防御+12%十分推荐。而且获取方式十分简单只需要打过忍者神龟就可以。

2、原力大师之剑,首先获取方式简易只需要打败第一天的杀手就可以获得,其次探索时格外增加的大量百分比输出,对于前期推图来说效果十分显著,十分推荐。

3、接骨木魔杖,这个需要等一个老魔法师来找你事,打过了就给你这个。这个在中前期来说是十分强悍的,大量的元素伤害可以让你的输出提高一个档次,毕竟元素伤害主当爹,十分推荐。

4、戒指,获取方式也蛮简单的,只需要截杀杀手15。现在7.2%的石化概率确实不是很够看。其实可以理解为免伤1回合,那这样就该明白了,这个属性还是十分的强悍的。所以,十分推荐。

5、隐法袍。打败那个蝙蝠之后他爷爷就来找你事了,打赢他就给这个法袍。接下来看属性,没什么好说的,掉10%的血,+360攻击防御,整体来说是真的猛,这个加成毫无疑问,十分推荐。

二)最强蜗牛光子服什么意思

1、光子服相当于【先行体验服】,这是独立存在且不删档的一个服务器,和测试服存在本质上的区别。

2、光子服中使用过的官网预约礼包、公众号等礼包密令,都可以在测试服和后续的正式服中使用。

3、《最强蜗牛》是由青瓷游戏(QC-GAME)开发的养成类手机游戏,并于2020年6月23日登陆ios、安卓平台。本作品由《不思议迷宫》制作人peter携手团队核心成员开发。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变强,拯救世界。

三)最强蜗牛治疗剂作用

1、在探索神域的过程中可以根据治疗剂需求进行治疗。

2、开放兵种医疗装置。

3、在兵种战斗过程中,蜗爷们手下的兵种虽不会出现战亡损耗,但受伤的情况还是在所难免!我们需将这些受伤的兵种送至儿童房的医疗装置中,进行治疗。

4、在治疗过程中,蜗爷们可将背包中多余食物用来生产治疗剂,治愈负伤兵种。

四)最强蜗牛隐藏物品攻略

1、首先第一个就是游戏界面中的蘑菇,然后还有家里的金厕所纸。

2、在池塘中还有一个彩色的蝌蚪,在早期非常有效奇异蘑菇和彩虹蝌蚪属于辅助类的道具。

3、在游戏中,还有一块石头,玩家需要点击石头1000下就可以获得金手指。

4、游戏中还有一些可乐罐、汤、糖果,大家也可以收集,都有很强的加成。

5、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在冰箱中领取一些奖励,游戏中的游戏机中,玩家通过体验小游戏,然后就可以获得奖励。

6、家里破旧的蜗牛壳,玩家点击可以进入到抽奖的界面。

五)最强蜗牛特殊情报怎么完成

1、探索地图会出现事件,把事件完成就行。完成上面一个即可,对应地图上的事件,一个情报完成最少需要收集相应的事件,每个特殊情报下方会有进度说明当前还需要多少才能完成。

2、玩家们在探索的过程中,发现小地图里的“水滴”样的事件,达成一系列事件的全部进度之后,就算完成一次特殊情报,详情可在重要线索记录中查看。

3、国家探索地图里面的探索情报中会出现特殊情报任务,这些任务相比于普通任务难度明显很高,而且不是非常容易能够刷到,需要玩家运气比较好的话才可以刷到这个特殊情报。最后和大家总结一下这个特殊情报的玩法,那就是属性到了某个数值,不管是艺术、文化等任何数值,只要到了就能触发。和使徒对打,赢了就能获得奖励。解锁新的区域,需要用情报点去手册中解锁。获得不同数量的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