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冬瓜和猪血怎么做

冬瓜和猪血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28

1)冬瓜和猪血怎么做

1、首先猪血切成厚片;然后烧一锅开水,关火,加入一勺盐;立马将猪血放进去,浸泡一会,这样可以去腥和去味,最后捞出控水。

2、木耳提前泡发,洗净。冬瓜去皮,切成同样厚度的片。韭菜切段,牛肉切成末,蒜姜泡椒切成末。

3、牛肉末下锅翻炒,炒至干香,有点酥酥的状态,加入胡椒粉和老抽,翻炒均匀。

4、将牛肉末拨到一边,放入姜蒜泡椒末,炒出香味。

5、下入冬瓜,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水,水要没过食材。水烧开后,加入盐、番茄酱、生抽,调味。

6、将冬瓜煮3分钟左右,等冬瓜变得有点透明;下入猪血和木耳。猪血和木耳容易老,不要煮太久。

7、等水再次煮开的时候,关火。然后加入韭菜段,尝一尝咸淡,不够味道就可以加点盐。喜欢吃酸一点的,这个时候可以加一勺香醋。

8、最后出锅即可。

2)香酱饼怎么做

1、面粉加水。和成不软不硬的面团。醒十分钟。分成一个一个。

2、然后像做包子那样。里面放葱。放油放调料粉。包子样子放哪里醒十分钟。然后擀平。又叠成一个长方形。再擀成薄面饼。

3、然后下锅煎。

4、两边金黄就可以。

5、然后涂上酱。我的酱是用,白糖,豆瓣酱。黄豆酱。炒出来的。最后放入白芝麻。

6、然后切小就可以吃了。

3)干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干豆皮放在凉水里泡软,再多洗两遍,控掉水分。

2、锅中放入清水大火烧开,再放入豆皮煮几分钟,煮到豆皮发软就可以了。

3、豆皮煮好捞出来,控掉水分备用。

4、青椒去蒂洗干净,再切成细丝。

5、锅中倒入花生油,加入葱花小火炒香。

6、放入青椒大火翻炒,加入盐、醋和白糖翻炒均匀,炒到青椒发软。

7、倒入煮好的豆皮,加入生抽和鸡精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4)辣鸭脖子怎么做

1、鸭脖子400克、生姜10克、桂叶1克、八角3粒、花椒2克、豆蔻3粒、干辣椒10克、柱侯酱1勺、食盐4克、老抽10毫升、料酒10毫升、冰糖15克。

2、鸭脖子清洗干净,先下锅焯一下水。

3、另锅放入适量的清水,加入图1的香料加入和柱候酱、料酒、食盐、冰糖

4、再倒入老抽。

5、后把鸭脖子加入,大火烧开。

6、改小火慢熬半小时,关火后待锅内浸泡5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