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小红书怎样开通直播

小红书怎样开通直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13

(1)小红书怎样开通直播

1、搜索并下载小红书APP,打开后登录账号。

2、进入“我”后点击左上角“三”。

3、点击“设置”。

4、选择“功能申请”。

5、点击“开通直播”。

6、小红书APP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发现美好、真实、多元的世界,找到有意思的明星达人,与他们一起共同标记自己生活的点滴。

(2)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

(3)虎字的成语

狐假虎威、狼吞虎咽、如虎添翼、龙潭虎穴、马马虎虎、调虎离山、虎视眈眈、虎踞龙盘、降龙伏虎、龙盘虎踞、卧虎藏龙、龙争虎斗、为虎作伥、虎头蛇尾、藏龙卧虎、龙腾虎跃、虎背熊腰、生龙活虎、骑虎难下、与虎谋皮、虎落平阳、敲山震虎、谈虎色变、放虎归山。

(4)西安旅游景点推荐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这里最好玩的是太极宫、大明宫、兴庆宫,不过面积很大,我都没有走遍,很多地方没有去,下次再去接着走完。哦,对了,在里面很容易迷路呢!

西安小雁塔可是唐代精美的佛教建筑艺术遗产,还是很值得去看看的,我远处与近处都拍了一张照片,很好看呢!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西安骊山是国家森林公园,风景绝对是非常美的,山上有很多的古建筑,树立在树与树之间,真是有隐居山林的感觉,呵呵,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总之就是很美。

西安碑林碑石超级多的,接近3000多件,很难看的完呢!还有各类珍藏的古代用品,听导游说是北宋时期的,好久之前的了。我拍照了好多留着纪念,也买了一些小件的,大的是不可以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