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os13屏幕镜像怎么用

ios13屏幕镜像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18

(1)ios13屏幕镜像怎么用

1、将电脑和苹果手机置于同一局域网内。

2、开启苹果手机,手指从手机屏幕的底部向上滑动,拉出“控制界面”,点击“控制界面”中的“AirPlay”选项。

3、在“AirPlay”选项的界面中,找到你要连接电脑的ID,并且打开设备的镜像开关。

4、返回刚刚的“控制界面”,就可以看到原来“AirPlay”的位置,已经变成自己电脑的名称,这就证明连接成功,此次投屏成功。

5、连接成功之后,可以清楚的在电脑上看到手机上的画面内容,此时只需要操纵手机实时显示在电脑上。

(2)保湿霜怎么用使用顺序

1、先用保湿水,然后再使用保湿乳液,最后才使保湿霜。

2、水是基础护肤中的第一个步骤,也是关键的一部,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并促进后续乳液,面霜等护肤品的吸收。

3、而保湿乳液和面霜同时使用时应先用乳液,再用保湿面霜,面霜是在所有护肤品使用完之后使用的,保湿润肤作用的同时,帮助肌肤锁住营养和水分,防止流失。

4、洁面后先用保湿水,以化妆棉避开眼唇擦拭面部和颈部,早晨涂抹乳液,之后应涂抹防晒乳。晚上首先用卸妆水以化妆棉擦拭卸除防晒乳,然后涂抹保湿水和面霜即可。

(3)粉底刷怎么用要打湿吗

1、粉底刷不要打湿,许多人都误以为粉底刷在用之前要打湿再上妆更滋润,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许多品牌的粉底刷都不能沾水的,打湿后的粉底刷上妆效果也不好。所以大家如果觉得干的话,可以直接加一点乳液在粉底液里面搅匀,这样就没那么干了。

2、在基础护肤后,涂抹上妆前乳。将粉底液挤在手背上,若怕干,可以稍微加一点乳液一起搅匀。

3、用刷子沾取粉底液,沾均匀。然后直接刷脸上,方向是由内向外,力度是内重外轻,仔细刷好全脸,注意力度的掌控,不然小心留下粉痕。

4、在刷的时候,注意嘴角、眼下鼻翼这些细节处,用刷子轻轻刷好粉底。最后用刷上一层薄薄的散粉就可以了。

(4)方舟生存进化主机管理怎么用

1、可选择加入ServerPVE:关闭PVP模式,不能伤害怪兽和各个奥特曼们,以及奥特们的坐骑们。

2、ServerHardcore:死了之后掉到一级。

3、ServerCrosshair:打开瞄准准星。

4、ServerForceNoHUD:禁用头顶上悬浮的名字。

5、AltSaveDirectoryName:服务器存档保存目录。

6、GlobalVoiceChat:整个服都能听到语音。

7、ProximityChat:文字聊天只会在附近的人的屏幕出现。

8、NoTributeDownloads:Turnsoffoutsidedownloadsofcharacters/dinos。

9、关闭外部下载人物模型或者是恐龙-----没搞明白是搞毛的。

10、AlwaysNotifyPlayerLeft:当有人离开服务器时会显示消息。

11、DontAlwaysNotifyPlayerJoined:关闭玩家加入服务器的提示消息。

12、MapPlayerLocation:在游戏地图上显示玩家位置。

(5)广州地铁app怎么用

1、首先打开手机的苹果商店APP Store。

2、在搜索栏处输入广州地铁,按获取. 进行联网下载,最好在WIFI下.手机流量多也可以下载. 当然苹果手机下载APP需要 Apple ID的,这个自行注册了.我的由于之前已经下载过了,显示的是打开。

3、下载完成后, 桌面上面将出现广州地铁图标。

4、打开图标,首先进入的是乘车码, 点击扫码进/出站此时将出现二维码,用此二维码在地铁站的橙色机上面刷就可以进出了.当然, 要提前在设置那里---支付方式管理先绑定支付宝或微信, 这样,消费后会自动扣款,比较方便!

5、在界面那里点击首页,上面有线网图, 乘车码, 购票三种选择。

6、乘客先点击线网图, 出现广州地铁的所有线路, 进行放大缩小,可以确定一下起点和终点,哪条线路, 这样做到心理有数, 坐地铁就知道去哪一站了。

7、若在首页那里点击购票, 刚会弹出一个窗口, 建议使用乘车码直接过闸, 如果点击了使用乘车码, 就回到上面的操作了。

8、此时我们点击取消, 在选择起点那里点一下, 选择二号线--广州南站; 在选择终点那里点一下, 选择二号线--广州火车站, 1张, 再点击购票。

9、此时进入支付界面,可以有: 支付宝支付, 微信支付, 银联在线支付, 建行龙支付,四种方式.选择后点击确认支付,完成支付后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凭这个二维码去地铁站手机购票刷一下机器就可以取票了,然后再拿这个票去进/出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