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佳能lbp2900打印怎样在电脑上运行

佳能lbp2900打印怎样在电脑上运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04

一.佳能lbp2900打印怎样在电脑上运行

1、在互联网查找一下,你买回来的打印机的型号,了解它的详细参数。

2、把打印机用电源线、USB数据线、分别连接上电脑、然后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

3、从第二步中,选择从列表指定位置安装驱动,并选择要安装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4、驱动程序会自动的安装完成,这时USB设备的栏目就会出现,USB Printing Support选项。

5、已经安装好的打印机,会在打印机的列表里面显示出来。

6、等安装完成后,就可以测试一下,打印的效果了,右击,单击打印机的图标,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选择打印测试页。我们就可以看到打印出测试页效果了。

二.电脑上如何一边滚动一边截图

1、Windows自身的截图功能不能一边滚动一边截图,只能通过第三方专业截图软件进行操作,用户可以在正规的应用商店下载。

2、电脑普通截图方法:按住alt+prtsc键就可以截图,截取的图片可以打开“此电脑”,点击页面右侧的“图片”——“屏幕截图”进行查看。

三.显卡在电脑上怎么看

1、首先是在电脑界面用鼠标单击“开始”——“运行”,或按快捷键“Windows”+R,调出“运行”工具,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2、其次,是在打开的运行窗口里输入“dxdiag”命令,然后按确定,调出DirectX诊断工具,就可以看到有许多选项。

3、在弹出的DirectX诊断工具里选择“显示”,即能查看到显卡相关的信息,包括名称、制造商、芯片类型,显存大小等。

4、在查看了相关显卡信息后,就清楚电脑的性能配置了,从而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适当地更换显卡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