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千眼菩提子怎么挑选绿

千眼菩提子怎么挑选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5:39

(一)千眼菩提子怎么挑选绿

1、挑选千眼菩提原籽的话,因为有层厚皮,所以看不出里面的颜色,只能靠运气。正常的千眼菩提子原籽看着整体饱满的一般都是白的,有的是发青那个是新果,过一段时间就白了(千眼菩提子保绿方法);如果特别饱满还是绿色的,大多是人工做绿的,颜色不自然。异形果、带虫眼的、纹路深的效果一般有绿色的,但是应该说没有特别饱满的绿果。

2、如果是挑选千眼菩提子成品,造型大致分为原果(只磨皮)、手串(做成圆珠或桶珠)、戒指/扳指、葫芦/花生(雕刻造型)等几种;颜色分为绿色,白色,褐色三种。因为个人喜好不同,所以喜欢什么颜色的都有。但大部分人都喜欢“绿色”大过“白色”大过“褐色”。

(二)乳胶枕头怎么挑选

1、双手抚摸

挑选乳胶枕的时候,还需要用自己的一双手进行抚摸,可以查看一下触感是怎样的,真正的乳胶枕表面是很光滑的,就像婴儿的肌肤一样,手感还是不错的,若是有粗糙感,那么就不要挑选这样的乳胶枕了。

2、鼻子闻味道

挑选乳胶枕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鼻子靠近乳胶枕闻一闻枕头的味道,真正的乳胶枕会发出天然的乳胶的清香味道,如果闻到有一股异味的话,那么就不要买这个枕头了。

3、看弹性

挑选乳胶枕的时候,还需要查看乳胶枕的弹性。真正的乳胶枕的话,按压后会速度的恢复原样的。

(三)奶瓶刷怎么挑选

1、爸爸妈妈可以根据奶瓶材质,来选择奶瓶刷材质类型。奶瓶刷是用来刷洗奶瓶的,选购奶瓶刷,就要根据奶瓶材质来选择。

2、一般来说,玻璃奶瓶应该用尼龙奶瓶刷,而塑料奶瓶则使用海绵奶瓶刷。因为尼龙刷容易把塑料奶瓶的内壁磨毛,更易淤积污垢。其次,爸爸妈妈也可观察尼龙奶瓶刷刷毛、海绵奶瓶刷刷头的密度。

3、一般来说,如果刷头的材质浓密,清洁能力就会比较强。刷头的设计。如果刷头有尖端,则适合清洗沟槽缝隙;如果是平面刷头,则便于刷洗凹凸面或较大面积。也可根据奶瓶的整体结构设计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