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旅游攻略怎么做

旅游攻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46

1)旅游攻略怎么做

1、确定一个目标,要知道自己想去哪,选出自己要去的几个景点。

2、去各种旅游网站看不同的旅游攻略,建议看吃住行的的攻略,还要确定自己的出行方式。

3、是自驾游,还是跟团,还是自由行,自驾需要提前查好路线,自由行就要提前在网上订好票。

4、订好景点之后,就要提前去网上预订景点附近的酒店,防止到后再定没有房间。

2)我的世界小衣柜怎么做秘密基地

1、小衣柜做秘密基地流程需要将秘密基地变得隐蔽,秘密基地的入口就是需要进行精密设计的,我们不能够直接做出一扇门,而是需要“一眼看不出来”的入口。我的世界游戏中的秘密基地有着非常多的作用,如果我们只是为了储存物品或者其他并不需要隐藏的功能,我们可以直接在地面上进行建造。

2、制作一个外环境来隐藏入口是一个较为普遍的方式,在外界制作一个水塘,在水塘中间设置一个入口,这样在空中就很难发现这是一个秘密基地的入口。利用自然环境也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做法,将河流加工成一个瀑布,之后在瀑布后面挖掘出一个秘密基地,这样就可以让秘密基地非常隐蔽。完成秘密基地的入口之后,内部也是十分重要的, 因为秘密基地多数都在地下或者在山洞中,因此光线十分暗,我们在建造秘密基地前最好准备充足的照明道具。

3)怎么做红烧肉特别好吃

1、五花肉洗净切成块,锅中放油,将姜倒入锅中进行翻炒。

2、锅中倒入五花肉慢慢翻炒,加入适量黄酒和老抽。

3、翻炒几次后加入水烧15分钟左右,加入适量蜂蜜,出锅后撒上小葱即可。

4、红烧肉,一道著名的大众菜肴,各大菜系都有自己特色的红烧肉。其以五花肉为制作主料,最好选用肥瘦相间的三层肉(五花肉)来做,锅具以砂锅为主,做出来的肉肥瘦相间,香甜松软,营养丰富,入口即化。

4)可乐鸡翅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将鸡翅洗净,两面各切一刀,倒入生抽。

2、加入盐.料酒,将其抓匀腌制20分钟。

3、葱、姜、蒜洗净,姜切片,葱切成葱花。

4、锅内下油约30克, 待油温烧至7成热。

5、依次加入腌制好的鸡翅。

6、中火将鸡翅前至两面金黄即可。

7、煎好鸡翅,放入葱美蒜炒出香味。

8、放入半罐可乐,待可乐烧开,加入盐、味精。

9、依次加入鸡粉、胡椒粉、老抽、生抽,翻炒均匀。

10、大火收汁,待待汤汁浓稠包事住鸡翅即可关火。

11、将做好的鸡翅装盘。

12、撒上葱花进行装饰。

13、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5)蛤蜊苦菜心汤怎么做

1、主料:蛤蜊300克;辅料:干苦菜30克;调料:姜5克,胡椒粉2克,盐3克,味精1克。

2、将蛤蜊放在清水中浸泡,使其吐出泥沙后洗净。

3、干苦菜倒入热开水浸泡1个小时,然后再过两遍冷水,洗净,拧干。

4、姜去皮洗净切丝。

5、锅内倒清水,将蛤蜊、苦菜、姜丝、盐放入锅中一起烧开至水滚沸半分钟。

6、最后加味精调味盛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