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九周年战斗之夜主题曲介绍

lol九周年战斗之夜主题曲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2:28

(1)lol九周年战斗之夜主题曲介绍

1、战斗之夜主题曲《Fight Of Your Life》。

2、歌词:

Patience breathe slowly

Keep til the pain subsides

Ill try not to make you laugh

Because I know it hurts so bad

Stricken without warning

No portent No tell tale signs

Silent laying half alive

With angels weeping at your side

Hope you wore your riot gear your in for the Fight of Your Life

Best you wear your finest suit You may need some makeup tonight

Your eyes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rough and youll battle through this plight

Better do all you can do cause one things true youre in for the fight of your life

Slowly count backward anything to clear your head

Waiting for an outcome

Unending sadness makes you numb

(2)lol回放下载出错咋办

1、把客户端重启一下在生涯的比赛记录里再点下载回放就可以了 ,重启客户端就可以解决。登录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录像回放--点击右下角的时钟标志--输入回放开始时间--点击播放即可。

2、但如果玩家在重新设置了存放目录之后,之后的对局还是无法下载,那么玩家首先需要整理电脑内存,将多余的垃圾删掉,确保有电脑有足够的内存,然后卸载英雄联盟重新下载,并再一次设置存放路径,这样基本上以后的对局就能下载了。

(3)lol诺手打剑姬出装

1、诺手出装:水银鞋,黑色切割者,日炎斗篷,女妖面纱,狂徒铠甲,兰顿之兆。

2、诺手出门一般是布甲加四红一蓝,这是对阵AD上单的基本出装,例如剑姬、猴子、鳄鱼等。而剑姬的出装基本上全都是多兰剑一红红或者长剑三红。

3、诺手从整体上定义,就是一个半肉(坦克)半输出的英雄,所以不需要出太多的输出装备,诺手的第一个大件可以出日炎斗篷或者黑色切割者,如果对面控制比较多就出水银鞋,反之就出忍者足具。如果对面AD猛的话就出兰顿之兆或者荆棘之甲,AP猛的话就出女妖面纱,然后出件狂徒铠甲撑血。

4、诺手的加点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主Q副E,一种是主Q副W。E技能可以增加百分比的护甲穿透,W技能可以降低对方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这两种加点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