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一建怎么选择报考科目

一建怎么选择报考科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6:29

1.一建怎么选择报考科目

1.报考一门:实务科目。建造师考试只报考一门建议从实务课程开始,实务课程是四门课程中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一门课程,而且涉及到工程经济、工程项目管理和法规及相关知识。学习好实务课程,可以增加其他三门课程通过的信心。

2.报考两门:实务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经济》相对于其他两科公共课来说,需要理解的内容比较多,只凭死记硬背是不能拿下的。《建设工程经济》的建设工程估价这部分内容与实务科目有很多相通之处,可以结合起来学习、理解,如工程量偏差、建筑安装工程费的计算等。两者相辅相成,学习的效果远远大于“1+1”。

3.报考三门:实务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如果理解能力和记忆力比较好,可以选择报考三科。《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内容与《建设工程经济》相比,记忆性的内容要多一些,大家可以灵活的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如果具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建议选择实务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这种组合。

4.报考4门:实务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一年报考四门课程,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并非是不能完成的目标。首先,需要保证每天固定的学习时间,三门公共课的学习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安排;实务课程的学习时间应固定,并占相对大一些的比例。

2.无尽远征职业怎么选择

1、战士,是团队作战的主T,武器战则是偏向干扰,影响敌人的行动。

2、适用人群:喜欢简单的操作的新手、更加追求稳定过关的玩家。

3、法师,三条天赋路线都是纯输出的类型。奥数为纯粹的输出,火焰为持续伤害,而寒冰则是控制敌人。

4、适用人群:追求高爆发和输出的玩家、喜欢安稳的输出的玩家。

5、牧师主要使命是恢复前排战士的血量以及保护好后排输出的队友,在输出的主方向之外,暗影偏向吸血,而戒律偏向治疗。

6、适用人群:不喜欢冲锋陷阵的小天使。

7、刺客,不管是哪一条专精,都是以连击点为基础,依靠连招进行强力的单体输出。

8、适用人群:擅长连招的玩家。

3.王者荣耀排位时怎么选择英雄

1、钻石局以下的英雄,选用自己能带节奏的,可以选射手、刺客或是战士。只要选用的英雄在前期有足够的野区经济,让自己快速发育起来就可以开始游走、打团带节奏。

刺客:阿轲、兰陵王、露娜

射手:李元芳、鲁班七号、虞姬

2、自身英雄池足够多,只会一种职业的英雄很尴尬。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们也有见过,当一楼已经选法师英雄了,最后的5楼又选了法师英雄,5的玩家默默的说了一句话:我只会玩法师...相信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也是会爆炸吧!所以在排位的时候自己做好至少有战士、坦克和打野位这三个位置的英雄,法师和射手位你不用担心,大家都会玩,也会优先选,剩下的位置自己能够补位。

3、针对敌方阵容选英雄。这点在排位赛中非常重要,举个栗子:对面三个非常肉的英雄,就不要一味的选纯输出英雄,选用半肉的英雄是最合适的,能抗伤害又有输出的英雄。

半肉英雄推荐:刘备、赵云、杨戬、吕布。

4.钻戒怎么选择性价比高

1、重量50分以上是主流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选择重量在50分以上的大概占到43%左右,其次是重1克拉的,这个比例是27%左右。因此,50分以上到1克拉可谓是最常见最主流的选择。

2、净度低一点也无妨

净度虽然是4C中重要的指标之一,但是在选钻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忽悠要选最高级别的,净度的判定需要用一个10倍的放大镜从台面进行观察,肉眼是很难看到的。

3、色度H色以上为佳

色度的差别跨度很大,但一般作为钻戒上的主钻,色度最好在H色以上,即D、E、F、G、H。H色以下的就不推荐了,因为肉眼就能看出偏黄。E、F、G、H色比较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