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把word里的表格旋转90度

怎么把word里的表格旋转90度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27

一)怎么把word里的表格旋转90度

1、在word中制作好需要的表格。

2、调整纸张方向。方法为:页面布局-纸张方向-横向。

3、调整后就变为了竖向表格,可以打印出来看看。如果满意,以下操作可以省略。该方法的缺点就是页眉会在左侧,而不是上侧。

4、分节操作。如果表格前后都有内容,并只想调整一个表格的方向,可以利用将Word文档分节的方式处理。具体操作:(1)将光标放置在表格与前面文字间的适当位置,(2)用鼠标依次点击“页面布局-分隔符-分节符-下一页”,(3)将光标放置在表格与后面文字间的适当位置,(4)用鼠标依次点击“页面布局-分隔符-分节符-下一页”。这样就将表格与前后内容分在不同节中。

5、分节后调整页面。将光标放在表格所在页面,点击页面布局-页面设置右下角箭头会弹出下图对话框。选择纸张方向为“横向”,选择应用于“所选节”。点击“确定”。

二)怎么把文件改名

1、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然后点击查看。

2、点击查看后,点击右上角的选项。

3、进入文件夹选项页面,点击进入查看页面。

4、进入查看页面后,把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取消,然后点击应用。

5、把扩展名显示出来后,选中文件按F2就可以重命名,直接把后缀改掉就可以改文件格式了,但是有很多文件更改后是不可以用的,要慎重。

三)朋友圈权限怎么把之前设置的人取消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设置,点击隐私,点击朋友圈,分组取消即可。

2、通讯录,标签,新建,选择联系人或从群里导入;

3、朋友圈,轻按相机图标,小视频或拍照或从手机相册选择,选择图片,谁可以看,部分可见,编辑标签,新建选择联系人或从群里导入。

4、新建分组后,如果需要删除,步骤操作:标签,指定分组,删除标签。

5、设置取消权限:设置,隐私,朋友圈权限,可以设置朋友圈黑名单和取消, 另外,如果要设置对指定分组可见或公开,在朋友圈发布照片的页面,有一个公开选项,点进去,可以设置朋友圈分组以及照片查看权限。

四)怎么把微信朋友圈的标签删除

1、微信朋友圈标签删除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解除单个朋友身上的标签,另一种是直接将某个标签删除。我们先讲第一种,打开微信,在通讯录中找到朋友,并点击打开朋友的个人界面。

2、在打开的朋友的个人信息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他所在的标签了,点击标签进入设置备注和标签页面。

3、再点击设置备注和标签页面上的标签选项打开。

4、就到标签页设置页面了,长按需要删除的标签,就会显示删除按钮,点击删除确定就可以将好友的朋友圈标签删除了。

5、第二种将微信朋友圈的某个标签删除,点击微信菜单通讯录,然后再点击通讯录的标签进入,就可以看到微信设置的全部标签了。

6、然后按住需要删除的标签向左侧滑动,就可以在右侧显示删除按钮,点击删除就可以将不需要的朋友圈标签删除了。

7、删除后在标签页面就看不到我们删除的朋友圈标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