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上的东西删了可以复原吗?

电脑上的东西删了可以复原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2:44

(1)电脑上的东西删了可以复原吗?

1、东西删了可以复原。方法一:回收站恢复法。不小心删除文件以后,在桌面点开回收站,找到删除的文件后点击还原即可。

2、方法二:撤销恢复法。在被删除文件的文件夹里面的空白处,点击右键,找到“撤销 删除”就可以恢复。

3、方法三:软件恢复法。如果上述方法都恢复不了,那我们还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尝试恢复删除的文档、图片等文件,或者恢复U盘误删的文件。

(2)怎样在电脑上找到微信里我收藏在手机上的存储路径

1、图片:Tencent/Micromsg/camera里面,微信安装在手机就在手机内存里找,安装在卡上就在存储卡的这个位置。

2、文件:在sdcard的Tencent的MicroMsg的ebb34e976d3351bfe0ab(就是那个最长的,后面就不打出来了)里面的voice里。

3、安卓版微信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安卓模拟器,然后使用模拟器运行微信,就可以在电脑上看到“我的收藏”里的内容了。

(3)中国大学mooc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吗

1、准备工作:打开搜索引擎,在中国大学MOOC注册一个帐号,然后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到中国大学MOOC首页;点击下载按钮,即可选择下载pc版到电脑上。

2、2019年12月16日,教育部公布首批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教育APP)备案名单,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大学MOOC”应用获得通过。

(4)电脑上的符号怎么输入

1、逗号,句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找到键盘上对应的逗号或句号键,按下即可。

2、顿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然后按住键盘上的问号键,顿号就直接出来了。

3、双引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引号键,连按两下即可。

4、冒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冒号键,按下即可。

5、感叹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1即可。

6、括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9然后再按0即可。

7、省略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6即可。

8、书名号:按住shift键后, 按下键盘上的逗号键再按句号键即可。

9、@: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2即可。

10、下划线: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横杠键即可。

11、斜杠: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下键盘上的问号键即可。

12、特殊符号:打开word文档,点击插入,找到特殊符号,点击符号,更多。里面涵盖了多种符号供我们选择。找到你想要的符号后,右键复制,粘贴到我们需要的地方即可。

(5)电脑上下载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中找到这个打不开的文件。双击打开这个文件,没有像正常文件那样被打开。这时我们先到文件夹当中去修改文件的后缀属性,以便我们更好的观察文件的格式。然后找到显示后缀名的选项,我们勾选上它。

2、这时回到文件当中,点击文件右键,然后选择属性菜单。打开以后,在这个界面当中,我们找到他可以更改文件名的地方。

3、然后在后面加上一个【.mp4】因为这里我们知道文件原来的格式,如果不知道,就试着把格式换成别的。最后回到文件当中,会发现文件的图标已经显示正常了,双击打开也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