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在哪里

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56

(1)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在哪里

1、点击驿站——应天府城郊探险——来到图里码头地方,完成渔夫任务——解锁苏州府。

2、进驿站,选人探险,第二个地图应天郊外,进入地图左下角有一个人站在那里,就是码头,和他对话解锁苏州地图。你跟着任务走,会有到码头那个任务的。

3、探险里的码头目前没有实质作用,只是用来推剧情的解锁苏州府的。要大地图的码头才可以运输往来物资。

(2)江南百景图攻略苏州府怎么解锁

1、驿站第二个副本“应天城郊”通关,做任务到里边的码头即可。想要解锁苏州府,玩家们需要先解锁任务,玩家们要结果这个苏州府,苏州府的位置就在右下方大地图点开,右边的位置就是苏州了当找到苏州以后,玩家们需要不停的升级自己的码头,这样才有足够的等级才能解锁苏州任务,所以玩家们需要先达到一定等级以后才能触发苏州府任务。

2、苏州府任务基本上只要按照提示走就可以了,只要解锁苏州府,那么做任务就简单了,只要玩家们直接到自己的码头运货到肃州区,那么就能看到苏州的位置,然后点击小船进行货运,如果玩家们遇到码头损坏,这时候就需要修复码头在开始做任务就可以了。

3、达到苏州以后就开始货运材料和任务了,然后就会开启应天城郊,这时候玩家们徐亚乘船带着资源和特殊居民到苏州,码头主要是用来运输的,玩家们升级码头可以增加运输船队的数量。

(3)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怎么造

1、建造条件:需要等待八月末1.2.7版本上线。等级需要达到20级才能解锁建造。

2、同乡会馆的建造是在桃花村活动的入口,需要三五好友组队,队长使用地图碎片开启秘境探险即可建造。重建桃花村,可以寻找沈万三宝藏。

(4)江南百景图天级人物排行

1、包拯,这个都算是目前版本之子级别的角色,首先包拯算是目前的一哥,在建造、农牧上面都有不错的效果,因为其在建造的时候,资源需求可以减少10%,还可以减少1个工人需求,所以非常好用。

2、白素贞,白素贞非常适合拿来进行伐木场,因为可以减少原木的需求60%,而且还可以减少1个工人需求,才是木板收集专用户。

3、李清照,李清照的话比较适合理财,因为可以增加收入50%,所以算是术业有专攻。

4、李白,李白的话则是专门的冒险,因为体力多,而且在采集物品的时候消耗体力减少8,这个非常实用。

5、李时珍,李时珍比较适合拿来进行农牧,能够提高100%的产量。

(5)江南百景图攻略李白

1、天赋:云游——探险时采集任何东西直接减少体力消耗8点。

2、目前天系中最强的冒险平均型角色,四围(建造、制造、农牧、冒险)都颇高。

3、出得厅堂(探险)入得厨房(农牧、制造及建造),应该是可以说目前天系中最大奖。

4、天赋有点像阿朵进阶版(但阿朵只能采植物系列才会减少消耗7点体力)。

5、推荐法宝:啸天犬、湖神石、孝头髻(以上三项主要提升农牧)、打神鞭(主要提升建造)、缚龙索(主要提升制造)、风火轮(主要提升冒险) 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