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芋卤肉怎么做

香芋卤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54

①香芋卤肉怎么做

1、用料:带皮五花肉1000g、芋头500g、花椒10g、大料10g、桂皮20g、干辣椒50g、香叶30g、五香粉10g、可乐一听、糖200g、洋葱块100g、姜片30g、卤肉酱油50ml、酱油100ml、料酒20ml、白砂糖100g。

2、将肉切成2厘米左右的块,用温水泡15分钟,去血腥味。

3、锅烧热,倒入肉块,煸炒至表面变白。

4、放入洋葱块和姜片,翻炒一会儿。

5、加入料酒、酱油、卤肉酱油、白砂糖、五香粉和可乐,翻炒均匀。

6、将翻炒均匀的肉倒入砂锅中,加入花椒、大料、桂皮、干辣椒和香叶,再放入芋头块,加水至食材的一半,盖上砂锅盖,中小火炖40分钟。

7、加入糖,改大火炖10分钟。

8、大火收汁,即可。

②土豆胡萝卜牛肉咖喱饭怎么做

1、材料:牛肉200g,土豆1个,胡萝卜1个,洋葱1个,黄油20g,马苏里拉芝士50g,白饭100g,水1000ml,咖喱块100g,欧芹碎5g。

2、预热烤箱至200摄氏度。小土豆、胡萝卜及洋葱切丁。

3、烧热锅,加少许油,炒香洋葱、胡萝卜及小土豆。

4、加入水煮开,盖上锅盖转小火煮30分钟,直至蔬菜变软。

5、加入牛肉片煮熟,盛起。

6、入咖喱块,搅拌直至咖喱块熔化,煮开后转小火煮5分钟。

7、加入牛肉片煮1-2分钟,加入黄油拌匀。

8、将牛肉咖喱淋在白饭上,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放入烤箱烤至芝士溶化。撒上欧芹碎即成。

③四川人泡姜怎么做

1、生姜清洗干净,去皮后切成块备用。大蒜去皮洗干净备用。

2、生姜片和大蒜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表面的水分。红辣椒剁碎备用。将大蒜、生姜一起放入容器,倒入生抽。

3、放入辣椒,拌均匀。盖上盖子,泡24小时。24小时之后制作完成。

④红枣蒸蛋糕怎么做的

1、食材:低粉350克、红枣200克、鸡蛋7个、红糖160克、玉米油300克、小苏打9克。

2、首先把红枣清洗干净后,放入锅里煮十分钟。

3、煮好的红枣捞出去核剁成枣泥。

4、直接,往有200g红糖的盆里加入7个鸡蛋,搅拌。

5、红糖和鸡蛋搅拌均匀后,再把300克玉米油加入,继续搅拌至完全混合。

6、然后加入红枣泥搅拌。

7、再加入过筛低筋面粉350g和小苏打9g。

8、把这个加入好的所有东西,继续搅拌均匀至完全混合,没有大颗粒。因为红枣的手工剁成的,所以看起来像有颗粒,其实的红枣碎。

9、将制作好的面糊倒入模具中,轻微的震一下,以消除多余的气泡。

10、烤箱设定模式:焙烤,165度,中上层,预热16-18分钟,烤制37分钟。

11、最后,时间到,出炉咯,红枣蒸蛋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