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驯服古马陆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驯服古马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8:07

一)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驯服古马陆

和平驯服、驱虫剂、启蒙汤或者腐肉。

1、准备工作。我们需要准备几个驱虫剂,最好能准备一套吉列服,吉列服能更好地增加隐蔽性。

2、驯服方式。服用驱虫剂后,悄悄摸到古马陆身边,尽量靠近一点,直到出现喂食的按钮时就可以喂食。启蒙汤的驯养效率最高,腐肉则一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一直保持驱虫剂的状态直到驯服完成。

二)方舟生存进化羽暴龙怎么驯服

1、推荐2种方法驯服:卡地形和恐龙门。

卡地形:把恐龙引到地势高低的地方,利用地形居高临下射击或者卡住恐龙射麻醉箭,这个需要仔细寻找,因为羽暴龙分布在北方,大家也可以把它吸引到水下,利用食肉动物到水下移动速度很慢的弱点,丢麻醉箭,注意不要晕在水下了,不然就淹死了。

恐龙门:这个是目前用得最多的1个方法,建好几根石柱子和恐龙门框,石柱子排列要均匀,保证你单人能通过,留1个恐龙门位置,把羽暴龙引进去后,关上恐龙门,保证在恐龙击破门之前射晕就行了。

2、麻醉箭消耗:以1级计算,每级递增1根麻醉箭计算,驯服羽暴龙所需麻醉箭大概在25~150根左右(1~100级),不包含其他麻醉效果。

三)迷你世界的萌眼当当怎么驯服

1、使用香溢方南瓜派即可驯服。

2、萌眼当当目前是近战攻击的,合体后会使用火球攻击,被攻击中后会被点燃,使用能量剑(无附魔)击败一只萌眼当当需要4剑。

3、都说水火不容,然而在萌眼大家族中,水火不容是不存在的。合体后不光个头变大,技能和属性也会改变,使用能量剑(无附魔)击败一只合体萌眼小怪兽需要8剑。而且只是打散他们而已,打散后萌眼生物会陷入恐惧逃跑状态,这个时候可是驯服的好时机。但是合体状态下,是无法驯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