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健康三明治怎么做

健康三明治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49

(一)健康三明治怎么做

1、火腿肉切薄片备用。

2、煎锅小火,放入吐司,不用放油,煎至两面有点金黄即可,所有的吐司都反复此操作。

3、煎锅中加入少量的油,放入火腿肉煎至有点金黄,乘出备用。

4、鸡蛋打好加入少许盐,放入煎锅煎好,西红柿洗净切片状备用。

5、吐司均匀涂上沙拉酱,最底下的吐司和最上面那层吐司只涂一面,中间的吐司两面都涂上。

6、先放上火腿肉,再放上西红柿。

7、放上中间那层的吐司后放上鸡蛋。

8、盖上最后一层吐司。

9、用面包刀切半,即可食用。

(二)怎么做扣肉

1、准备食材:五花肉一块,豆皮,料酒,葱姜,八角各适量。五花肉放入锅中,加入料酒,葱段,姜块,八角,煮至五花肉断生,煮好的五花肉稍微晾一下,趁热在肉皮上抹上老抽。

2、放入炒锅中把肉皮炸成枣红色,炸好的五花肉稍稍凉一会儿,切成0.5厘米厚的大薄片,皮朝下依次码入大碗中。豆皮切成和肉条一样的长短条,豆豉切碎,大葱切丝,姜切丝,把豆皮码在肉上,葱姜丝肉食放在豆皮上,加入料酒,老抽,生抽,食盐少许,白糖少许,放入半勺肉汤,放入蒸锅大火烧沸,改中火蒸1.5小时,蒸锅中取出倒扣在盘中即可。

(三)草鱼煎炸怎么做

1、草鱼300g,蒜头5小颗,姜片5片,芝麻适量,盐适量,料酒2汤勺,生粉1小勺,酱油适量。

2、将草鱼洗干净,放入盘中,加入盐、料酒、酱油、生粉搅拌均匀。

3、用保鲜膜包住,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钟。

4、蒜姜切块准备好

5、锅里加入油,放入鱼、姜、蒜,中火煎。

6、等鱼煎至金黄后翻面煎至金黄色后捞出。留少许油在锅里,加入盐、姜、蒜,炒出香味。

7、将鱼重新加入翻转,至盐均匀混合到肉中,关火,加入芝麻,出锅。

(四)芥兰粥怎么做

1、主料:150g大米、100g小麦。

2、配料:适量盐,适量红枣,适量玉米,适量枸杞,适量南瓜,适量芥兰叶,适量腐竹。

3、玉米和小麦,大米,红枣,枸杞洗干净,南瓜切好。

4、芥兰叶切碎,腐竹泡好,切好。

5、玉米和小麦、大米洗净

6、倒入高压锅内。

7、放入切好的南瓜,放入红枣,打上水。

8、盖上锅盖,高压15分钟。

9、开锅,下枸杞,下腐竹,再下芥兰叶,最后放点盐,出锅上桌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