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最简单的方法煲鸽子肉

最简单的方法煲鸽子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7:44

(一)最简单的方法煲鸽子肉

1、将鸽子去内脏洗净,斩成四大块。

2、西洋参,红枣,杞子洗净备用。

3、生姜洗净切片。

4、锅中加水烧开,倒入鸽子块焯水,煮约2分钟断生后捞出。

5、把鸽子,西洋参,红枣,杞子,生姜,全部倒进煲汤的沙锅,加入适量的水,开火煲。

6、加盖大火烧开,改小火炖40分钟至肉酥软,揭盖,捞出浮油,加入盐,调味。关火,盛入碗即可了。

(二)火场中防止烟气危害最简单的方法是

1、火场中防止烟气危害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湿毛巾或衣服捂住口鼻低姿势沿疏散通道逃生。

2、逃生中要注意防止烟毒:据资料表明,火灾死亡人数中80%是由于烟毒引的。因此,逃生时要加强个人防护,防止和减少烟气的吸入。可采取用水打湿衣服捂住口鼻,若一时找不到水,可用饮料代替;逃生行动中,应采用低姿行走,以减少烟气对人体的危害。

(三)做腐乳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老豆腐两块,辣椒粉50克,白酒半碗,盐40克,腐乳曲半包。

2、去市场上买两块老豆腐,豆腐有老豆腐和嫩豆腐,要制作腐乳的话,最好选择老豆腐或者买农家自制的豆腐。豆腐买回来之后切成块,再上锅蒸3分钟左右,蒸好之后拿出来晾晾。

3、准备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盘子,将晾凉后的豆腐放进去,再将腐乳曲撒上。(如果是自家制作的豆腐,就不需要上锅蒸,买来的豆腐可能不干净,需要先大火蒸熟,一定要放凉之后再撒腐乳曲,要不然高温会杀死腐乳曲里面的细菌。)

4、将盘子放在温度适宜、密封的容器发酵2~3天左右,豆腐上面就会开始长白毛,发酵的温度在20多度左右。夏天的话只需要2~3天左右即可,冬天时间要长一些,大概要7~10天。

5、起锅烧火,锅中不需要放油,开小火,先将盐放进锅中小火翻炒,将盐炒黄之后,和事先准备好的辣椒粉搅拌均匀放碗中备用。起锅烧油,锅中倒入适量的菜籽油,将油烧至冒烟之后关火。

6、准备两个干净的小碗,一个碗中放白酒,另一个碗中放辣椒面以及盐搅拌均匀。用筷子夹起发霉的腐乳,先放进白酒的碗中,均匀沾上白酒之后再放进辣椒碗中,打个滚。

7、在准备好一个干净的玻璃罐子,将沾好辣椒的腐乳一个个整齐放进去码好,再加入2~3勺菜籽油,盖上盖子或者封上保鲜膜密封保存。密封保存发酵上7~15天左右,我们的红油腐乳就做好了。

(四)用最简单的方法灌香肠

1、食材:瘦肉500g、小肠适量、花椒适量、盐适量、鸡精少许、白糖少许、料酒少许。

2、把瘦肉彻细,放入盐,花椒,鸡精、白糖、料酒用手揉均匀。

3、再把灌香肠的机器固定在桌子上,把肠子接上机器把肉放入去。

4、用手摇动机器把手,使肉灌进肠子里面,肠子要用温水泡着,这样肠子不容易破。

5、用针把香肠的空气排掉,再用手拍香肠使其均匀,外观更好看一些。

6、用细线把香肠一段一段地捆起来。

7、最后把香肠用晾衣架挂起来,放到通风的地方吹几天就可以熏了。

(五)去木虱最简单的方法

1、剃光头,将帽子,枕头寝具等消毒,以后要注意头部的卫生,定期情洗,不要接触头虱患者及其物品;用沸水将其浸泡,泡熟虱子!

2、在洗头时,涂抹洗发水后让泡沫在头发上揉搓5-1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擦干水分等头发干了再用醋涂抹头发,这样可以软化虱子虫卵。

3、但是主要把毛囊根部的虫卵和幼虫也都杀灭才行,使用专业的除虱药物,再配合洗发水清洗头部,坚持三到五天即可杀灭虱子和虮子(虫卵)。

4、同时更换衣服,更换床上用品,晒被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