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黑瞎子为什么不老

黑瞎子为什么不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30

(一)黑瞎子为什么不老

1、黑瞎子之所以可以“长寿”,和他的经历有关。他曾经跟着闷油瓶一起去过青铜门,而且还看过终极,所以自那时起,黑瞎子的体质就发生了变化,虽然拥有了长生的体质,但是眼睛却也发生了改变,白天看不见,只有在黑暗之中才会看得一清二楚。

2、黑瞎子原本是陈皮阿四的手下,后来成为吴三省的手下,听从吴三省的命令,一路对吴邪开启了保护锻炼模式,当初天真幼稚的吴邪变成现在这般沉熟稳重,黑瞎子功不可没。黑瞎子的真实年龄不详,但是他是和陈皮阿四同一时期的人,所以真实年龄和张日山有得一拼了。他脸上总是挂着一抹不明意味的笑容,在面对危险的时候沉着冷静,永远都是一副轻松不在意的样子,擅长易容,在网剧《沙海》中,黑瞎子正式上线的时候,就易容成了一位老者,最后不小心露馅,让黎簇给察觉了。

(二)苯的溴代反应为什么不能用溴水

1、因为苯和溴发生取代的时候需要催化剂,也就是FeBr3,这种催化剂是无法在水溶液中稳定存在的,所以只能和液溴在催化剂的条件下发生取代。

2、苯与溴水的反应是一个亲电取代反应,由带正电的溴(Br+)进攻苯环,苯环上失去一个质子,形成溴苯,这个过程中需要路易斯酸(一般的实验操作中用FeBr3或AlBr3,是加进去的Fe或Al与Br2反应生成的)的催化,要不然是Br2是无法发生异裂,生成Br+的。

3、虽然溴水中也有少量的溴单质存在,但如果反应体系中有水存在,FeBr3等路易斯酸就会电离,溶解在水中形成离子,从而失去了催化作用,苯就不会被溴化了,苯的溴化反应体系中,即使只有少量水,也会大幅降低反应速率,如果水太多就不能反应了。

(三)微信运动点赞了为什么没显示

1、很可能是自己设置的原因。

2、方法:微信点开进入微信运动小程序,点击右上方的微信运动设置图标进入,进入后点击隐私及提醒设置。

3、开启“接收朋友点赞消息”提醒设置,如果还需要开启其他的设置,再打开后面的设置(如,接收排行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