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关于怪兽的电影有哪些

关于怪兽的电影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5:22

1 关于怪兽的电影有哪些

1、《迷雾》,影片是由弗兰克·达拉邦特自编自导,托马斯·简、纳桑·盖博、玛西亚·盖·哈登等主演的恐怖片。影片讲述了被未知的迷雾所笼罩困于超级市场的市民,对抗怪物和宗教狂热分子以求生存的故事。

2、《科洛弗档案》,在毫无预兆下,纽约夜空仿如发生核爆,一瞬间天崩地裂,巨大的怒吼、沉重的脚步由远逼近,自由神像的头颅坠落街头,军方介入激烈开火,全城陷入末世灾难,人们将要承受的是某种不属于这个世界,却又可怕、邪恶的怪兽的突然袭击。

3、《超级八》,这起事故还只是一系列不寻常事件的开始,小镇上的人们相继离奇失踪,各种奇怪的事件也接连发生。少年们的摄像机记录关于这一切的秘密

4、《黑暗侵袭》,六位女性相约来到一个荒僻而古老洞穴探险,当女孩们对山洞中景色惊叹不已时,却在不知不觉中惊扰了洞中另外一种生物,他们没有视觉,依靠声音的来源残忍的捕杀她们。

5、《星际传奇》,在浩瀚的宇宙间,一艘名为猎人号的商用飞船正进行着漫长的旅程。船上搭载着40位乘客,其中包括重刑罪犯理查·雷迪克(Vin Diesel 饰)。当行驶到丹吉尔星系时,突如其来的事故令飞船遭受重创,空气飞速泄漏,最终迫降到一颗炎热而荒凉的星球上。

2 五仁月饼的做法有哪些

1、糯米粉、低粉混合均匀,平铺在烤盘上,180度烤15-20分钟,表面微微变黄。

2、烤箱中层150度放入坚果烘烤10-20分钟左右。所有坚果一定要烤香,不是烤熟。

3、坚果的中间变色就是烤香了,也可以闻一下。

4、烤香坚果剪碎或者切碎,所有果脯剪碎备用

5、把处理好的干果和果脯倒入打蛋盘中混匀,喷白酒搅拌均匀,加入细砂糖,用刮刀混匀。

6、小锅里放入水、麦芽糖煮开煮沸。

7、煮开后分两次加入植物油用蛋抽乳化均匀,加入玫瑰酱拌匀!

8、分三次加入打蛋盆中,混合均匀,加入熟糯米粉、熟低粉

9、戴上一次性手套抓揉,让整体馅料能抱团。

10、转化糖浆、枧水、花生油放在打蛋盆,搅拌均匀,至完全融合!

11、加入中筋面粉,拌至无干粉,装入保鲜袋静置1.5-2小时!

12、静置好的皮分割20克每个,馅分割30克每个!

13、取一个皮按扁,放上馅料!

14、用喜欢的模具压模,全部压好放入烤盘!

15、放入上下火220度预热的烤箱中层8分钟定型!

16、取出刷牛奶,少量多次,来回至少三次!

17、继续送入烤箱,200度烤10分钟!

18、到上色满意即可出炉!

3 零食有哪些

1、薯片:薯片的主要原料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

2、饼干:饼干的词源是“烤过两次的面包”,是从法语的bis(再来一次)和cuit(烤)中由来的。它是用面粉和水或牛奶不放酵母而烤出来的,可作为旅行、航海、登山时的储存食品。

3、口香糖:口香糖是以天然树胶或甘油树脂为胶体的基础,加入糖浆、薄荷、甜味剂等调和压制而成的一种供人们放入口中嚼咬的糖。

4、巧克力:巧克力原产中南美洲,其鼻祖是“xocolatl”,意为“苦水”。其主要原料可可豆产于赤道南北纬18度以内的狭长地带。作饮料时,常称为“热巧克力”或可可亚。

5、牛肉干:牛肉干一般是用黄牛肉和其他调料一起腌制而成的肉干。牛肉干中的风干牛肉源于蒙古铁骑的战粮,携带方便,并且有丰富的营养。被誉为“成吉思汗的行军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