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烟雨江湖怎么获得桐木

烟雨江湖怎么获得桐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29

(1)烟雨江湖怎么获得桐木

1、想要获得桐木,首先需要前往南阳渡场景。

2、进入到南阳渡场景后,接着再前往该场景的13.30坐标点位置后点击右侧的桐数。

3、之和再点击【资源采集】功能。

4、这样角色就处于采集桐木的状态了。

5、完成采集后就能获得桐木了。

(2)烟雨江湖杀上青城山任务怎么做

1、完成前置任务怀玉被阴天佑抓去青城山了,之后跟秦舞阳一起去青城山救人。

2、进入青城山后会遇到三波千龙谷的弟子(70级左右),此时需要成功击退他们。

3、之后需要前往青城山场景的4.12坐标点位置,这样就能触发跟阴天佑的对话了。

4、然后秦舞阳会跟阴天佑进行战斗,而我们会跟封不寒发生战斗。

5、之后阴天佑会被秦舞阳杀死,而封不寒被我们打败后会挟持怀玉,之后怀玉受伤,秦舞阳会带领怀玉去银环岛进行医治。这样就完成了杀上青城山的任务了。

(3)烟雨江湖时装在哪里

1、玩家想要给角色穿戴时装,首先点击页面左下角的【角色】。

2、进入到【角色】页面后接着再点击页面右侧的角色列表,然后选中要穿戴时装的那名角色。

3、此时在页面中会显示【服饰列表】,接着再选中要穿戴的那件时装。

4、选中时装后再点击【点击装备】功能。

5、这样就成功的给角色穿戴上时装了,之后再战斗场景这里会看到角色穿戴时装的样子。

(4)烟雨江湖血战五式配什么内功

1、天一神功(免费,天一副本):获得难度大,要刷80级的副本天一老祖掉落。天一神功是标准前排内功,非常能抗。搭配武学:五毒神掌(目前唯一镇派拳法,也是天一副本掉落)、血衣剑法(血量越多出越高)。

2、碧波神功(免费,鬼市刷15个碎片合成):获得难度不氪金巨大,氪金小很多。碧波神功回血是血量越少回的越多,因此多数人放在前排,但由于其听涛神技(防御+20%,命中+15%)的特性,适合命中不高的武功流派放在后排,现在多数搭配刀法。搭配武学:凌波微步(你没看错,如果前排有凌波就搭配起来给)。伏羲刀法,覆海刀法,血衣剑法(也是血越少越猛)。

3、太玄:氪金获得,输出型内功,搭配:狂风剑,碎岳棍法。

4、寒冰诀:超强上乘内功,堪比镇派。控制技能强无敌,冰冻后无法攻击无法招架无法闪避无法恢复真元。适合搭配:狂风剑,百花棍法。

(5)烟雨江湖剑刃在哪里

1、泠月剑法弟子观摩剑苑石中剑,条件为剑法修为500,之后装备此秘技,每打三组怪升一级,满级300级就可以获得这个剑刃。

2、清晖殿:前殿,泠月宫日常负责接待访客,入门弟子习武,领取门派任务的地方。

3、天凤殿:门派最为豪华重要的大殿,泠月宫掌门人日常处理事物,门内弟子集合举行大会的地方。

4、玄素阁:门派中存放藏书秘籍的地方,非泠月宫弟子不得进入。

5、云韶苑:修习本门派剑法的地方。

6、瑶光苑:修习本门派掌法的地方。

7、神水池:泠月宫独有的一处“神水”,唯有高阶弟子才能得到进入神水池洗浴的机会,在此处洗浴后练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水还可用于炼制丹药。

8、明月峰: 泠月宫位于明月山,其南侧形如弯月的高耸山峰便是月明峰,据说是创派掌门悟得大道的地方。明月峰半山腰处有一洞穴,本门派最高阶武功的最后一重口诀被藏于此处。

9、望月亭:在亭中可以一览明月山下的美景和整个泠月宫的全貌,晴天的夜晚来亭中感悟,偶尔也会有意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