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水果雪糕

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水果雪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10

(1)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水果雪糕

1、食材:火龙果1个、芒果1个、香蕉1个、酸奶3盒。

2、香蕉用料理机做成香蕉泥,加入酸奶搅拌均匀,酸奶和香蕉一起在料理机里搅拌更省事,倒入雪糕模具里就可以了,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3、火龙果味的雪糕和香蕉味的做法是一样,火龙果和酸奶一起搅拌成泥,倒入雪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4、用喜欢的方式把芒果切成丁,先在模具中丢了两颗芒果粒,注入酸奶,再在上面丢入几粒芒果粒,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2)如何制作红烧肉

1、材料:五花肉500克、老抽、八角、姜、胡椒粉、火麻油、冰糖、大蒜、盐各适量。

2、五花肉洗净,切成麻将块大小;

3、锅烧热放火麻油,爆香姜片大蒜花椒八角;

4、倒入五花肉翻炒至两面微焦,加入料酒或者白酒、酱油、冰糖;

5、转入砂锅加适量开水,慢火焖一个小时,要注意经常翻身,一方面均匀上色,另一方面避免猪皮粘锅。出锅之前撒点胡椒粉和盐就可以了;

6、盛出,摆好,胃口会更好。

(3)如何制作毛茸茸字体

1、打开软件。

2、点击文件-新建,创建新画板。

3、用矩形工具将背景填充为黑色,按ctrl+2可以将黑色矩形锁住。

4、用文本工具添加文字。

5、调整文字字体、大小等。

6、点击文字-创建轮廓。

7、双击扇贝工具,调整参数。

8、然后点击文字。

9、最后填充上颜色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