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为什么没有状态

微信为什么没有状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31

一)微信为什么没有状态

1、更新了8.0版本后,等待一个多小时才有状态。

2、微信状态是微信的一个新功能,我们设置状态后,可以在这里分享我们的心情,还可以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微信状态可以持续24小时(即1天),1天后好友就看不到你的状态了。

3、那怎么看自己发表过的状态呢?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朋友圈”,点击“状态”。在这里我们可以查看所有发表过的状态了。

二)为什么魅蓝手机数据打开了不能上网

1、检查用户拨打运营商客服刷新网络端口。

2、在手机的拨号界面输入*#*#4636#*#*,查看SIM卡状态是否正常。

3、网进入手机的设置、网络里,查看状态。

4、检查当地的信号是否正常。

5、前往魅族官网下载固件,重装一遍固件,需要选择双清。

6、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去当地的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一下。

三)为什么电脑指纹突然不能用了

1、电脑指纹识别不能用,最常见的原因如下:电脑重装操作系统时候或者操作系统“切换用户”,系统登录使用了Administrator这个“超级管理员”用户名;虽然Administrator在国内个人电脑操作系统中最常见,但使用Administrator也能给操作系统带来最大风险。很多设置了指纹识别的电脑,都设置了规避Administrator用户名。用户只需要切换到非Administrator用户名即可,或者新建一个非Administrator用户名。

2、硬件驱动丢失、或者硬件损坏,这个都比较少见,用户主要参考上面一步,进行查看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