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虫草怎么做才好吃

干虫草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27

(一)干虫草怎么做才好吃

1、排骨洗干净,开水稍微煮一下,捞出沥干备用;干贝泡十分钟,洗干净备用。

2、汤锅放入水,放入葱、姜烧开。

3、放入排骨、干贝,大火炖二十分钟,转小火炖一个小时,这中间加点盐。

4、虫草花用水冲几下,不要冲太久,保留虫草素,连同枸杞放入锅内,继续小火炖半小时。

5、关火,完成(其他任何调料都不用放,因为虫草花本身就很鲜)。

(二)橙汁怎么做才不酸

1、如果橙汁太酸,宝宝不喝,可以再打一个苹果汁,苹果汁很甜,可以加到橙汁里面,橙汁就不太酸了,宝宝就会喝了。

2、把橙子或橙汁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几秒钟,再拿出来,橙汁或橙子就变甜一些了,宝宝就爱喝了。

3、加蜂蜜。蜂蜜又甜又去火,如果橙汁太酸,可以在橙汁里加一些蜂蜜,加了蜂蜜后,橙汁变得又甜又香,宝宝就爱喝了。

4、加糖。还可以在橙汁里加点糖,如果不易化开,就用一点热水化开,再加到橙汁里,这样橙汁也会变甜一些。

5、可以在打橙汁前,把橙子放在热水里泡一泡,这样,里面的酵素就能增加更多的果糖,橙子变甜了,打成汁就好喝了。

(三)芝麻糊怎么做才滑

1、黑芝麻选新鲜和颗粒饱满的,平铺在烤盘里,铺均匀的薄薄一层

2、烤箱预热400F,放入芝麻,烤10分钟。中途翻炒几下使芝麻受热均匀。没有烤箱的话,也可以用铁锅小火炒熟炒香。

3、取出芝麻,放冷后打成碎粉。注意不要打过头成了芝麻酱。

4、铁锅倒入糯米粉,小火炒到糯米粉微微泛黄,注意一定要不停翻炒以免锅底炒糊。

5、芝麻粉和糯米粉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加糖,用开水冲开,搅拌,到合适的浓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