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上安装QQ的步骤

电脑上安装QQ的步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37

1:电脑上安装QQ的步骤

1、首先在浏览器里面搜索QQ,在出来的结果中点击QQ的官网,点击立即下载,就会跳到另外一个页面,再次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了。

2、随后会弹出下载框,选择好下载地址后点击开始下载,下载后打开,会进入安装界面,在里面我们点击自定义选项,在里面可以更改下载地址和文件下载地址。

3、随后点击立即安装,稍等片刻就安装好了,点击安装完成即可。

2:电脑上滚动截屏的方法

1、首先需要打开QQ聊天窗口,单击截屏按钮。

2、然后再选择要截屏的位置,按正常截屏的操作,拉出一个小区域。单击“长截图”。

3、最后要滚动鼠标,直到你所需的截屏位置,单击“完成”即可。接下来你可以在QQ聊天窗口、画图或word等软件中Ctrl+V粘贴所截的长图。

3:钉钉怎么在电脑上登录

1、打开我们已经安装好的钉钉办公软件,这时就会弹出一个登录窗口。

2、选择扫码登录。

3、使用账号密码登录。

4、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5、首次登录时会弹出一个协议窗口,我们仔细阅读后再点击“同意”即可。

6、等待钉钉接入,接入完成后就可以使用它了。

4:怎么在电脑上下载QQ

1、首先需要打开浏览器,搜索腾讯QQ,点击并进入,这一点很重要。

2、然后进入之后,找到想要下载的版本,点击“下载”,请用浏览器下载。

3、下载好之后,找到安装包,点击并进入就可以。

4、进入之后,点击“立即安装”即可完成安装就可以了。

5:如何关闭电脑上弹出的广告

1、点击“开始”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

2、在右上方搜索并找到“管理工具”。

3、打开管理工具,找到并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4、点击对话框中的“任务计划程序库”,在中间一栏中可以看到被允许的弹窗程序。

5、单个点击需要关闭的弹窗程度,鼠标右击,选择“禁用”。即可。

6、可以看到,项目已经全部被禁用了,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