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为什么连接不上电脑

手机为什么连接不上电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7:14

一,手机为什么连接不上电脑

1、打开手机“USB调试”开关。依次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勾选其中的USB调试开关项。

2、手机出现无法正常与电脑进行连接的情况时,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给电脑安装手机驱动程序,也可以使用手机类管理软件(如豌豆夹、刷机精灵)程序来自动获取并安装手机驱动程序。

3、确保设置管理器里没有禁用手机设备。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项。

4、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中,展开Android手机项,右击被禁用的手机驱动项,选择“启用”项。

5、以上方法无法解决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没反应的问题时,可以利用“大势至USB监控”软件来实现问题的解决。直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下载。

6、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在主界面勾选“禁用USB存储设备”项。

7、接下来勾选“禁用手机、PAD等便携式设备”项,就可以将手机设置给禁用掉。

8、重新勾选“恢复USB存储设备、手机或蓝牙设备的使用”项,重新尝试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就会发现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没反应的问题都解决了。

二,盛淮南为什么喜欢叶展颜

1、盛淮南喜欢叶展颜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在食堂两个人不打不相识,盛淮南把热水洒在了叶展颜的衣服上,两人因此认识,盛淮南对其有了好感,第二个原因是盛淮南误认为叶展颜就是天台上的那个女孩。

2、盛淮南和叶展颜都是《暗恋·橘生淮南》中的人物,盛淮南作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在天台上相识了一个女孩,她向自己推荐了《岁月的童话》书籍,让盛淮南心生好感,而后来在食堂中盛淮南遇到了叶展颜。因为不小心把热水洒在了叶展颜身上,遭到了痛骂,这让盛淮南对叶展颜印象深刻,加上叶展颜颜值确实高,因此心里很有好感。

三,为什么家里不能种香茅

1、香茅作为一种中药类的食物,它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不适合婴幼儿食用,孕妇也最好不要吃,因为可能会刺激到胎儿,影响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另外,香茅草会耗气伤神,所以也不宜在家种植。

2、香芋的生长对土壤要求并不高,一般只需要普通的土壤就可以栽培了。但是要注意碱土、沙土不可以用来栽培香芋栽培。香芋怕旱,不适合重茬,所以前茬最好是谷类、豆类、蔬菜类,才会保证香芋的生长发育。

四,白凤九为什么守孝

1、把叶青缇当做亲人:对于凤九而言,叶青缇是除了宋玄仁以外,在凡间交往最深的一个人,她一个人孤苦无依的在人间帮助东华历劫,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叶青缇对她施以援手,从叶青缇把她带入皇宫开始,在到后来和他称兄道弟以及自己难过的时候和他分享,叶青缇对她百般维护,让凤九对叶青缇非常感恩。一开始以为凤九是把叶青缇当做朋友,但是从凤九为叶青缇守孝来看,更多的是把他当做亲人吧,毕竟只有亲人才有守孝三年之说。

2、报恩:凤九之所以对东华心生情愫,一开始是因为想报恩开始的,足以证明她是一个有恩必报的人。在人间的时候,虽然她是神仙,叶青缇是凡人,但是处处都是被叶青缇照顾,在危难时刻也是叶青缇用自己的性命帮助凤九和宋玄仁逃脱。

叶青缇对于凤九是有救命之恩的,但是叶青缇因为中了妖刀,没办法在三界之内存活,只能看自己是否有缘分幻化成仙,所以凤九暂时无法用其他的方式报恩,在想不到更好的方式之前,凤九选择了守孝的方式。

3、愧疚:她辜负宋玄仁的情谊是为了帮助他度过情节,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也辜负了叶青缇对她的感情,不仅仅是辜负了感情,甚至还利用了他对自己的感情,很大程度上叶青缇丧命也是因她而起。而且她作为一个神仙,没有及时帮助并且救治叶青缇,让叶青缇被妖刀所害殒命,让凤九对叶青缇充满了愧疚。

4、逃避:刚回到青丘的凤九,虽然报了帝君之前救她的恩情,但是对帝君的感情却一直没有放下,甚至更加的深厚了,这个时候她急需要通过另外一件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逃避自己对帝君的感情,当然也同样用这个理由来逃避其他人对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