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珍宝保底规则

第五人格珍宝保底规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19

Ⅰ.第五人格珍宝保底规则

奇珍的概率为1/60;稀世品质概率为1/250。

目前第五人格是有抽奖保底概率的,其中紫色也就是奇珍的概率是开启60次赛季精华或者记忆珍宝有一个必种,而橙色也就是稀世品质的开启250次就会百分百的抽中一个金色皮肤或者道具。因此如果玩家想要进行抽奖的话,就需要注意这些东西的保底概率。

Ⅱ.第五人格舞女的技能怎么玩

步骤和方法:

1、由于舞女的定位比较特殊,前期需要确定是修电机还是溜屠夫。

2、舞女溜屠夫主要是靠减速盒子,因为舞女不受减速盒子的影响可以和屠夫拉开速度上的差异。

3、重点是屠夫会踩盒子,盒子别乱放就行,放在一些让屠夫无可奈何的位置,放在板子正中央,可以在这个点无限和屠夫绕。

4、他如果自闭到踩盒子就拿板子砸他从而争取转点的时间,但不要贪板,要相信他追不上你的。

Ⅲ.第五人格OPPO手机怎么登别人的号

1、别人账号同为OPPO手机:要想登录别人的号,首先要保证别人的号使用的手机和你的手机相同。手机游戏商店下载的第五人格属于渠道服账号,登陆这种账号首先必须得和对方的手机类型相同。

2、使用别人的账号密码:得到别人登陆游戏商店时的手机号码和密码,进入自己的手机第五人格游戏后,退出自己的账号,登录别人的账号。

Ⅳ.第五人格怎么实名认证

1、在第五人格游戏中,玩家想要实名认证,进入游戏后首先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键。

2、之后点击【画质】页面下方的【实名认证】按键。

3、此时会弹出【网易用户中心】页面,接着再点击此页面中的【帐号管理】按键。

4、之后会进入到【手机帐号】页面,然后我们再点击其中的【实名信息】按键。

5、接着再在【设置实名信息】页面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6、之后还需要玩家输入个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再点击【提交】按键。

7、最后点击【提交信息】,这样玩家的个人实名信息就正式提交了,待通过后玩家就成功完成实名认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