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皮蛋

怎么做皮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38

(1)怎么做皮蛋

1、最简单的做法可以直接购买皮蛋粉,一般大超市或者杂货铺有卖。

2、在准备一些红茶、盐和大碗。将新鲜鸭蛋洗净沥干水,在碗中加入皮蛋粉、少许盐、红茶用筷子搅拌成稠糊状,静置15分钟。

3、带上手套将鸭蛋放入强碱粉中裹匀,用塑料袋密封保存一个月即可。

(2)菜煎面糊怎么做

1、首先我们准备好所有食材,白菜洗干净切碎,胡萝卜洗干净去皮擦成丝,火腿切片。

2、接下来我们把电饼铛烧热倒少许油,把鸡蛋煎成鸡蛋碎,然后把煎好的鸡蛋碎放入菜中,加入食用油、花椒粉、孜然粉、盐、味精调拌均匀。

3、然后我们在电饼铛上刷上一层油,把一张煎饼先铺在电饼铛上,把调好的菜均匀的铺在煎饼上。

4、我们再把另一张煎饼盖在上面,盖上电饼铛煎制,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煎制两面金黄。

5、揭开一张饼,用筷子翻一下菜,使其均匀受热,然后再把揭掉的那张饼铺在带菜的那张饼下面。

6、我们把煎饼从一边卷起,再卷另一边,最后从中间折上,再切成两半,香喷喷的煎饼即可食用了。

(3)绿豆沙怎么做

绿豆沙做法:

1、准备材料:绿豆200克、冰糖50克、清水2升、葡萄干适量、枸杞子适量、糖桂花适量、熟白芝麻适量。

2、绿豆提前一晚泡水里。

3、泡好的绿豆倒入电饭煲里,煮粥程序约1个半小时。

4、程序结束后趁热加入冰糖。

5、待冰糖融化,连豆带汤转入破壁机打成绿豆沙即可。

(4)带鱼的家常汤怎么做

1、准备材料:带鱼1条,白萝卜1/4个,大蒜2,3大瓣。姜少许,青椒1个,大葱1根。

2、调料:胡椒少许,酱油1/2勺,白糖1/2勺,盐少许,辣椒面1勺,香油1大勺,韩国辣味大酱1大勺。

3、蒜捣末,姜切片备用。

4、带鱼清洗干净切成段。

5、萝卜洗净切厚片,平铺在锅底,然后带鱼平铺在萝卜上,将切好的葱、青椒平铺在带鱼上,调料用水调匀倒进锅里。没过带鱼即可,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