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登录微信白屏

为什么登录微信白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17

1)为什么登录微信白屏

1、很有可能是软件和手机系统冲突了。

2、软件本身更新或者开发时存在缺陷了,等待软件更新或者卸载不用的。

3、建议清理下手机内存,把微信卸载下然后重新安装试试或者尝试以下操作。

(1)建议进入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 微信、相册 -清除数据尝试。

(2)建议将此软件卸载重新安装尝试或者更换其他版本安装尝试。

(3)检查手机中是否安装了手机安全卫士之类的软件程序,如果有请卸载尝试,查看是否安装第三方软件不兼容或者是软件限制导致。

(4)取出外置SD卡测试。

(5)备份手机上的资料,对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再安装尝试.

(6)更新手机固件版本后测试。

2)微信白名单是什么意思

1、白名单是相对于黑名单来讲的,所以用法也相反,表示完全信任,不用设防,随时恭候。

2、白名单成员就相当于批上一个黄马褂,不受踢人规则的限制。有很多微信群里都设置了机器人能够完成自动踢人的设置,但对于KOL或者群管理员来说,有时候会在群里发布一些必要的信息,为了防止被踢,就可以将他们设置为白名单成员。

3)有关于爱情的诗句

1、诗句: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诗句: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3、诗句: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4、诗句: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5、诗句: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