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奶冻

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奶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59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奶冻

1、材料:牛奶250ml、椰浆15g、吉利丁片2片、台芒1个、砂糖10g。

2、吉利丁片冷水泡软备用。

3、芒果切成小丁备用。

4、牛奶加入砂糖,隔水加热,搅拌至糖全融化。

5、牛奶里再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隔水加热,搅拌至吉利丁片全融化。放冷牛奶。

6、把冷的牛奶混合液倒入模具,加入芒果丁,搅拌一下。放入冰箱冷藏一夜,第二天拿出来即可食用。

(二)如何制作水果冰粉

1、樱桃淘洗干净。

2、樱桃对半切开,去掉籽。

3、铺一层白砂糖。

4、按照相同的方法,将荔枝和剩余的樱桃都放入容器中,铺一层白砂糖。放到冰箱里冷藏30分钟左右,浸出水果中的水分。

5、拿一个干净的容器,放入冰粉。

6、加入沸水并且不停的搅拌。

7、搅拌至无颗粒状。

8、放到冰箱里冷藏1小时左右。

9、冷藏好的冰粉粉用刀子或者勺子轻轻的划开。

10、将浸出水的水果连同汁水倒入。

(三)如何制作蔬菜三明治

1、主料:吐司2片、鸡蛋1个、秋葵4个、紫甘蓝1片。

2、辅料:黑胡椒粉少许、油少许、蕃茄酱少许。

3、小烤箱先预热一下。

4、再把蔬菜洗净。

5、再把吐司放入烤2-3分钟,至金黄。

6、紫甘蓝切丝,秋葵切去根部。

7、烤盘中放少许油,打入鸡蛋,放入秋葵。

8、撒一点黑胡椒,翻面煎一下即可。

9、吐司烤的金黄金黄的。

10、先挤一点番茄酱。

11、铺点紫甘蓝。

12、再放鸡蛋。

13、排好秋葵。

14、放入最后一片吐司,用保鲜膜包紧,再对切即可。

(四)如何制作excel表格

1、一般电脑都会自带Excel表格,如果没有可以去下载安装一个。首先在桌面或者文件夹空白处鼠标右键单击,选择“新建——Excel工作表”。

2、然后点击进入刚新建的表格,进入后看到表格窗口。接着把所需要的信息填入单元格内,例如学生的成绩表。

3、全部填好后,感觉不美观就可以把所有的内容框起来,鼠标右键单击,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之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上面点击“对齐”,在“文本对齐方式”中选择“居中”,这样就好多了。

4、之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上面点击“对齐”,在“文本对齐方式”中选择“居中”,这样就好多了。最后一个Excel表格就制作出来了。

(五)好吃的干煸四季豆如何制作

原料:四季豆、猪肉末、碎米芽菜。调料:干辣椒、葱、姜、蒜、盐、胡椒粉、绍酒、酱油、糖、香油。

做法:1、四季豆摘去老筋,用手掰成长约6cm长的段,洗净,沥干水分。2、葱切指甲盖片、蒜切末、姜切末。3、锅中烧热放入油5成油温倒入四季豆。4、用大火炸四季豆,不断搅拌。5、炸至外皮微皱还要等一会,要不出不了干煸的感较。6、等炸出虎皮状即捞出控油待用,不要关小火保持大火出锅这样不存油。7、锅中留底油,放入葱姜蒜煸出香味。8、放入猪肉末炒散,再加入料酒。9、接着放入碎米芽菜、炒出香味。10、放入干辣椒煸出辣椒香味。11、炒至肉末干酥,辣椒干辣。12、加入四季豆大火翻炒均匀。13、加入白糖、少许盐、胡椒粉、酱油等调味料。14、待炒拌入味后,起锅淋几滴香油出锅盛入盘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