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用手机访问电脑上的内容

用手机访问电脑上的内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13

(一)用手机访问电脑上的内容

1、首先确保电脑和手机处在同一个路由器网络中,电脑可以用网线连接上网,手机用wifi连接上网。然后把电脑需要被访问的硬盘或文件夹设置共享。

2、点击“共享”选项卡,可以看到这个盘没有被共享,手机是无法访问的。

3、点击下面的“高级共享”按钮,在弹出的“高级共享”窗口中勾选左上角的“共享此文件夹”,接着点击下面的“权限”按钮。

4、在弹出的权限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目的是添加可以访问这个盘的用户。

5、从弹出的“选择用户或组”窗口中,点击左下角的“高级”按钮。然后从弹出窗口点击“立即查找”按钮。这时窗口下方的“搜索结果”就会列出很多名称。

6、找到“Guest”(即来宾),并选中,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7、在“选择用户或组”窗口中,我们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的框中可看到已经被选择的用户,斜杠前面是计算机名称,斜杠后面是可以访问的用户名。在这个窗口也点击“确定”。

(二)耳机怎么插到电脑上

1、主机后面圆形的孔洞,便是用来外接声音设备的。有些在机箱的后面,有些在机箱的前面,但长得都一样。

2、这里有好几种颜色的孔,绿色孔便是声音输出的孔,红色孔是声音输入的孔。其他颜色的暂且可以不用理他们。

3、如果你的耳机、耳麦还有话筒功能,那么肯定会有一根红色的插头,这根红色的插头就插入红色孔,音频输入孔,就可以网上聊天了。

4、把耳机插头插入绿的孔就有声音了。其实孔洞往往也画很形象的功能图,如有些主机音频输出旁画了一只耳机,音频输入旁画了一个话筒。

5、调试声音,如果都插好了还是没有声音,那么你该看看电脑上是不是静音了,如果静音就要点掉。一般来说,耳机是不需要另外安装驱动的,当然有些耳机也是要的。

(三)如何将手机app下载到电脑上

1、通过QQ的传输功能把手机内的APP传送至电脑端。

2、首先,在手机上打开QQ主界面点击联系人。

3、然后,在联系人的界面点击设备的标签栏目。

4、接着,在设备标签下点击打开我的电脑。

5、之后,在打开的我的电脑的对话窗口中点击底部的文件图标。

6、最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应用的标签下,再点击发送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