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qq屏幕分享看不见屏幕

为什么qq屏幕分享看不见屏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8

(1)为什么qq屏幕分享看不见屏幕

1、解决方法:双击音量图标,点选项“属性”,把麦克风前面的勾打上,确定;调整麦克风音量。再录音试。 或者鼠标右击系统托盘的音量图标,选择“声音”,在弹出对话框中切换到“播放”选项,然后双击“扬声器”图标;随后,系统将会弹出另一对话框,这时请切换至“高级”选项卡,然后取消勾选的“允许应用程序独占该设备”即可;当用户取消“允许应用程序独占该设备”复选时,下方的“给与独占模式应用程序优先”的复选框将会自动取消,无须用户另行设置;或者在QQ设置里,语音视频里,“语音设置”处“声音输出”选择本机的声卡,不要使用默认就OK了。

2、qq屏幕分享没有声音的原因是:是设置问题、如果是用的外接耳机的话,检查QQ软件的声音开关、检查耳机音量开关 、控制面板—高保真音频的勾重新设置一下,点确定、原路换回打钩、确定。

(2)为什么吃粽子是纪念屈原

1、屈原是战国时期楚国的大夫。他思想高洁,一心想振奋祖国。当时楚国被秦国打败了,国力一蹶不振,连国王楚怀王都被押在秦国达一年多后死在异乡。

2、屈原十分气愤,他劝楚顷襄王要励精图治,亲贤人远小人,操练兵马,使楚国强大起来。可是他这种抱负却招来了令尹子兰和靳尚等奸臣的仇视,他们在楚顷襄王面前说屈原的坏话。楚顷襄王听信这些谣传,把屈原流放到湘南去了。屈原到了湘南以后,经常在汨罗江边徘徊,他满怀悲愤,感到有生之年再难救国救民了,在写下了绝笔作《怀沙》后,抱着石头投汨罗江自尽了。

3、楚国的人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赶到江边来想打捞他的身体,但都找不到。为了不让水中的鱼虾把屈原的身体吃掉,他们就在江上划着龙舟、敲锣打鼓,希望能将鱼虾赶跑;还用粽叶包米饭,做成粽子,投到江喂给鱼虾吃,希望屈原的身体不要受到伤害。据说这就是划龙舟、包粽子的由来。端午节又因此被叫做“诗人节”。然而,许多盛行于世的端午习俗的历史却比屈原的传说还要悠久。有学者据此推测,端午节或许另有起源。

(3)螃蟹为什么卧沙?

1、螃蟹喜欢栖居于江河、湖泊的泥案和沙滩上的洞穴里,或隐匿在水草丛和石头下,卧沙是因舒适和习惯导致,且水边一般有鸟儿活动,进行捕食,螃蟹卧沙也可更好地保护自己。

2、螃蟹属软甲纲,十足目,是甲壳类动物,身体被硬壳保护着,靠鳃呼吸。在生物分类学上,它与虾、龙虾、寄居蟹是同类动物。绝大多数种类的螃蟹生活在海里或近海区,也有一些栖于淡水或陆地。常见的螃蟹有梭子蟹、远海梭子蟹、青蟹和中华绒螯蟹(河蟹、毛蟹、清水蟹)等。

(4)为什么有的手机打字在键盘上,有的手机在小框上

1、这是输入法的输入提示功能没有自动及时退出留下的残影,是输入法bug导致的。

2、首先需要在手机应用市场找到【录音转文字助手】,安在手机中就可以打开打开录音转文字助手之后,页面中显示的是【录音识别】和【文件识别】,其中录音识别指的是边录音边转换成文字,文件识别则是上传手机中的音频文件(支持MP3、WAV、MA4、3PG、MAR、WMA等6种音频格式)进行文字的转换。

3、开始识别,不管选择的是【录音识别】,还是【文件识别】,后续操作都是一样的,均是直接点击页面中类似播放键的蓝色按钮,就开始边录音边识别或者直接识别了。翻译保存,在等待识别完成的过程中,如果感觉有必要翻译为文字的话,可以直接点击页面中的“中文-英文”的标识,识别好的内容就会自动翻译为英文了。等待转换完成,就可以保存文档啦,后面可以返回主页文件库内找到保存好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