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对讲机怎样用

对讲机怎样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23

Ⅰ,对讲机怎样用

1、在拿到对讲机之后首先检查一下对讲机的电量情况,如果电量不足,那么,要先给对讲机充上电。

2、然后看对讲机的顶部一般会有可旋转的按钮,不带数字的一个按钮为开关机以及音量调节按钮,然后带有数字的按钮为调频按钮。

3、首先根据开关机的按钮方向旋转开机,然后就会听过开机提示,并且开机后对讲机的提示灯会亮,继续旋转就可以调节对讲机的音量。

4、然后是调频,选择旋转到约定好的频道,然后按住对讲机机身侧面的按键也就是对讲机的发话键就可以说话了,说完之后松开按键就可以发送。

Ⅱ,怎样用牛肉给周岁宝宝做辅食

1、用水把牛肉煮熟,再捞出,顺着肉丝的方向一丝丝撕碎,再用绞绊机打成泥状。10个月以下没长牙的话要打的细腻一点,如果长牙就不用太细,有利于锻炼咀嚼能力。

2、做法:把青菜切碎后和牛肉一起打成泥状,锅里放几滴油,把打碎的菜肉泥下锅炒,放少量的盐炒熟,放少量的水稍微煮一下,捞出盛瓶里,大概两天的量就可以。

3、放冰箱保存,每次给孩子做粥或面条时放两勺一起煮,孩子很爱吃。 当然一次量不要太多,不然的话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一个细节。

Ⅲ,怎样用仙人球花做美食

1、摘取仙人掌花,洗净,用开水烫去涩味,晒干备用。

2、锅上火,注入油,烧至三成热,下入仙人掌花,用筷子将花冠拨开,微浮再翻炸。经油炸后,花心自起油泡,呈金黄色时捞出沥油。装盘,撒上芝麻仁、核桃仁、姜丝、椒盐即成。

Ⅳ,怎样用多籽鱼给猫做饲料

1、第一、直接用清水煮好,然后将大的鱼刺剔除后给猫咪吃;

2、第二、用多籽鱼炖汤,最好不要加调料,给猫咪喝过滤过鱼刺的鱼汤;

3、第三、将多籽鱼洗干净剖开并且晒干后做小鱼干,可以和在主食里或者当做零食给猫咪吃。在给猫咪做鱼时注意不加调味料和香辛料就可以了。

4、猫咪嘴是很馋的,不少猫咪主人为了让自己和猫咪更亲近,就会拿零食来诱惑猫咪。有时候猫咪为了吃到零食,也会向主人撒娇卖萌。可是猫咪吃多零食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会造成猫咪挑食、偏食,还会造成营养不良的。

5、作为猫咪的主人就要保证猫咪饮食的营养均衡,不能多油多盐,猫粮就是猫咪最好的食物。要保证食物中蛋白质的含量,要降低过敏源,让猫咪更加健康,更加漂亮。同时主人还要给猫咪提供充足的水分。

6、猫咪是肉食性动物,主人不能长期给猫咪吃素,这样会造成猫咪营养不良的,长期摄取的营养不全面、不均衡,猫咪就会很容易生病,甚至会死亡的。

Ⅴ,怎样用生姜减肥法

生姜减肥法有:洗浴和饮食两种方法。

1、洗浴:瘦身姜醋浴是把煮过了的生姜和米酒以及醋都放到浴缸里面,泡浴的时候不要超过胸口的位置,因为在泡浴的过程中身体中会有大量的汗水排出体外,所以如果胸口泡在水里容易压迫心脏,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并且浸泡的时间不适宜过长,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就够了。

2、饮食: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姜和红茶都有温暖身体的作用,可以同时使用生姜和红茶来达到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可以增加和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还可以加速身体中脂肪的燃烧速度,能够更快的将身体中的多余的废弃物排出体外,一般饮用的时间大概在吃过饭以后的时间段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