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指令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3:42

(1)我的世界虚弱药水指令

1、我的世界虚弱药水指令:

2、effect指令的格式:/effect 玩家/选择器 效果 时间 等级 粒子效果(需要1.8+,true关闭粒子效果),效果等级最高为255,有的效果等级高了不好用,有的低了不好用。

3、所有的药水效果:

4、速度 (Speed)

5、减速 (Slowness)

6、挖掘效率 (Haste)

7、挖掘减效 (Mining Fatigue)

8、力量 (Strength)

9、瞬间加血 (Instant Health)

10、瞬间伤害 (Instant Damage)

11、跳跃加强 (Jump Boost)

12、反胃 (Nausea)

13、生命恢复 (Regeneration)

14、防御加强 (Resistance)

15、火焰抗性 (Fire Resistance)

16、水下呼吸 (Water Breathing)

17、隐形 (Invisibility)

18、盲目 (Blindness)

19、夜视 (Night Vision)

20、饥饿 (Hunger)

21、虚弱 (Weakness)

22、中毒 (Poison)

23、凋零 (Wither)

24、最大生命加强 (Health Boost)

25、附加生命 (Absorption)

26、防饥饿 (Saturation)

(2)我的世界末地船有几个

1、末地船的生成并不是唯一仅有一个的。每次去探险都有可能会遇到末地船,如果盘旋很久的话,也有可能一次性找到两个三个末地船。而且每个末地船里只有1个鞘翅。

2、末地船里有很多间小房间,可以在其中一间房间里找到一个酿造台,酿造台里面有2瓶非常珍贵的瞬间恢复药水。

3、药水关键时刻是可以救你一命的。然后在某一个楼梯下面会有一个宝藏室,可以找到非常珍贵的箱子,还可以找到一个展示柜,物品展示框里的鞘翅就是非常珍贵的宝物哟,鞘翅可以说是末地船里最珍贵的东西。

4、然后还要注意,探索完了之后记得找到龙头,因为在船头有一个龙头,想要获得龙首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因为这是目前唯一能自然获得龙首的途径。

(3)我的世界采矿机怎么工作

1、采矿机的使用:采矿钻头。OV或者OD扫描器。OD扫描器的合成:这里需要【强化充电电池】,硫粉:打碎后的【铅矿石】-->经过【洗矿机】得到【小搓硫粉】,最后使用9个小搓硫粉得到一份【硫粉】。铅粉:【铅锭】经过【打粉机】打粉后得到。青铜外壳:是【青铜锭】经过【锻造锤】在工作台中合成得到。有了以上辅助零件之后,我们给【采矿机】通电,然后,把【钻头】、【采矿管道】、【OD扫描仪】放入【采矿机】界面的位置。采矿机供电足够的情况下,就开始采矿了。

2、首先我们要先合成一个木箱子,八块木板围一圈,即可得到。合成基础金属外壳,基础金属外壳的合成很简单(需要锻造锤或者金属成型机)。

3、合成电路板:由绝缘铜质导线+铁板+红石合成

4、合成采矿管道:采矿管道是由铁板+木龙头。在工作台合成的。注意,多合成些,待会会用到,采矿的深度取决于采矿管道。一根采矿管道一格的深度。

5、最后我们使用以上的零件合成【采矿机】。

(4)我的世界豹猫怎么驯服

1、豹猫陷阱:玩家利用鸡、小海龟2种陷阱引诱,简单的一个栅栏陷阱,不费吹灰之力即可找到豹猫。可在《我的世界》丛林多处设置这样的陷阱。但记住,你的活动区域不要距离陷阱太远。过远会停止刷新的。

2、豹猫食物:JAVA版玩家可以利用任意的生鱼类,甚至河豚都以了用来驯服豹猫。但手机版只能用生鲑鱼和生鱼。至于1.13海洋版新增的鱼桶,那是用来抓鱼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