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傻子怎么变普通村民

我的世界傻子怎么变普通村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5:15

(1)我的世界傻子怎么变普通村民

1、我的世界傻子无法变普通村民。

2、不同的职业对应不同的工具和使用工具。如果在村民旁边放上木桶,村民就会变成渔夫。在村民面前放上制箭台,村民成为制箭师。砂轮可以让村民变成武器商。放上堆肥桶村民就变成带上草帽的农民。

(2)我的世界手机版基本操作

1、屏幕上的上‘下’左‘右’基本方向来移动,中间的圆点键点一下就跳,连点几下就进入飞行模式。进入飞行模式后,就点住中间的叶子键向上滑,就是想上飞,向下滑就是向下飞。

2、首先,打开我的世界游戏手机端,最好要及时更新,进入最新版。点击进入游戏。

3、进入游戏之后,点击上方的创建世界,创建一个全新的地图,创建好了之后,点击进入即可。

4、进入新地图之后,游戏默认是第一人称视角,点击中间按钮暂停。

5、游戏暂停之后,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首先设置控制器,将控制器的灵敏度调高,选择自动跳跃。

6、然后,继续设置控制器,将控制光标灵敏度提升至180%。

7、接着,设置触摸屏。同上一步,将控制器的灵敏度调高,选择自动跳跃。

8、之后,将十字键操作关闭,如果觉得按钮尺寸大的话,可以将尺寸调小。

9、设置好这些之后,返回游戏,屏幕左边是控制方向,右边是跳跃,其他地方控制视角方向。

10、还有重要的一点,可以点击上方的切换视角,依次是第一人称视角,第三人称视角和第二人称视角,通过三个视角的切换,可以让观察更简单。

(3)我的世界之生存战争怎样做传送门

1、先使用黑曜石围成一个圆圈,四角可以使用黑曜石,当然也可以不用,这样比较省材料,黑曜石不多的话,四角可以空出来。

2、然后在门中间使用打火石即可。这样地狱门就制作好了,可以前往地狱了。

3、黑曜石获得:先去制作一个岩浆桶,收集岩浆倒在水面上,就可以获得黑曜石了。

4、打火石:在我的世界合成栏里面也可以找到制作方法,如下图用黄金和燧石制作。

(4)我的世界电脑版和手机版有什么区别

1、手机:方块多种、武器多种

2、电脑:方块超多、武器超多、红石、以及最神秘的“MC_block(命令方块)”

3、我的世界是一个沙盘建造游戏,中文非官方译名为《我的世界》,《当个创世神》或 《麦块》。

4、我的世界这个游戏让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其灵感源自于无尽矿工,矮人要塞和地城守护者。

5、我的世界创始人为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他同时也是Mojang AB的创立人。目前的开发负责人为延斯·伯根斯坦。

6、我的世界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7、我的世界游戏最初由瑞典人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Markus Notch Persson)单独开发,现已成立Mojang公司来开发此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