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烟雨江湖属性怎么加

烟雨江湖属性怎么加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9:12

(一)烟雨江湖属性怎么加

1、玩家想要加点属性,首先点击【角色】功能。

2、进入到【角色】页面后再点击要进行属性加点的角色。

3、之后点击进入到【属性】页面,此时会看到当前所拥有的自由属性点数,接着选中要加点的属性,之后点击右侧的【+】。

4、在页面中每条属性条中都有分界线,超出分界线属性就会溢出。

5、如果属性溢出实力就会大打折扣,同时页面会弹出【提示】对话框。

6、设置好后点击对话框中的【确认加点】功能,这样角色加点属性的操作就完成了。

(二)烟雨江湖木人巷秘籍选哪个

1、烟雨江湖木人巷秘籍选哪个,取决于玩家对于游戏角色武功的喜好方面。因为少林寺中有很多秘籍,不同的秘籍武学功效也不一样。拳棍剑经:满级10%威力加成。

2、缩骨功:有个任务需要。

3、童子功:每涨一岁加根骨、内息、臂力各一点。每天登录加30级,连续登录10天满级。

4、经络学:每100点经络学提升1%真气转换速度,每30级提升10点丹田容量,满级100点丹田容量和3%的真气转换速度。

5、铁布衫:每50点提升1%的气血上限,每25点提升1%的防御上限,练至300点时获得15%的韧性加成,需佛法300,佛法80级才能满,所以加成可以看做气血5%,防御11%。

6、铁臂功:每10点提升1点臂力,佛法300才能读到满级,可以看成29点臂力

(三)烟雨江湖碎虚指怎么获取

1、碎虚指法攻略出处:凤鸣集支线70两获取。

2、碎虚指法就是上乘武学中的一种,这是一个拥有反击机制的武功。

3、他的招式有很多,都是很强力的技能。

4、碎虚一指,对随机一个对手造成720+X点招式伤害,影响属性为臂力。

5、穿太虚,施展碎虚一指时,概率破闪。

6、截凶年,招架后又45%+X几率反击,造成80%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