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骆驼蹄子怎么做才好吃

骆驼蹄子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11

(一)骆驼蹄子怎么做才好吃

1、把骆驼蹄子劈开两半,煮一锅水把蹄子出水一些,捞出。

2、用姜葱爆香,加耗油小焖五分钟,加上汤慢火焖一个小时,加入胡椒、五香粉、香叶、丁香、茴香豆适量;八角1个,再焖半小时。

3、别焖干了水,中途可加一点水,起锅前再调一下味道就可以。

(二)猪肠子怎么做才没有气味

1、在清洗肥肠的时候,可以借助食盐、面粉、食醋等,将肥肠放入这些材料中,用手不断的揉搓进行冲洗,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去味的作用。

2、在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然后将已经冲洗过的肥肠充分进行揉搓,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做的话,肥肠的异味会减淡不少,即使还有一些,也会被柠檬的清香味所遮掩。

(三)煎牛排怎么做才嫩好吃

1、煎牛排这样做才嫩好吃:牛肉买回来摆在冰箱冷冻两个小时,这样切的时候方便点。先把牛肉表面的一层膜去掉,切牛肉片的时候要逆丝切,厚度大概一厘米左右。再把牛肉腌制下,先放入黑胡椒粉、蚝油、少许白糖提鲜、适量料酒、生抽、两个鸡蛋清,上手搅拌均匀,再放入三小勺木薯淀粉,再次拌匀。如果觉得颜色太浅再放点老抽上色,最后封上适量食用油,摆入冰箱冷藏腌制三个小时备用。电扒炉温度设定150度。倒入点橄榄油,放上腌制好的牛肉,烤的差不多时放点洋葱增香即可。

2、牛肉中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能贴近人体的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四)米饭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剩米饭适量;辅料:黑芝麻适量、香葱适量、淀粉适量;配料:椒盐适量、料酒适量;

2、做法:米饭加料酒拌匀,加入椒盐,黑芝麻,香葱,淀粉混合均匀。

3、团成丸子的形状;

4、锅中放油,烧热;

5、放入米丸子炸至金黄即可。

(五)盐焗蛋怎么做才出油

1、原材料:生鸡蛋10个,大粒盐4-5袋。

2、把大粒盐放2袋铺在烧菜的炒锅里。

3、把生鸡蛋放到盐上边,随后用大粒盐把生鸡蛋全部封在盐下边。

4、大蜡烛锅烧热,随后改成文火,盖上外盖,20分钟。

5、20分钟后,刨开盐,把沒有开裂的生鸡蛋,敲烂皮。

6、再用盐把生鸡蛋封在盐下边,再文火焗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