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最菜的角色

第五人格最菜的角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53

Ⅰ 第五人格最菜的角色

1、第一名—律师。律师是游戏中最早接触到的游戏角色,他的技能很简单,属性或者道具也是很一般,开局只有一个地图。官方给出的介绍也是因为他给了厂长戴了一顶绿帽子。在游戏公测的初期还是有一部分人使用律师的,因为那时候速修流的核心还不是机械师,当时的律师可以跟监管者一样可以用技能看到密码机的位置。而医生和律师的上等人属性还有园丁的上椅子减速升天属性都不算是太大的弱点,当时律师很强,不过多次改版后律师就逐渐变得弱势了,因为别人都被增强了,而他还在原地踏步。

2、第二名—黄衣之主。厂长与头名的幸运儿相同都是第一批出来的角色,他最开始没人使用的主要原因是手短腿短没位移。不过现在的厂长已经被大幅度加强了,可以放出可移动的分身,有一个玩厂长很厉害的主播叫“战旗战乙女”可以用厂长的灰烬傀儡格挡空军的枪,而且他对傀儡的传送距离掌握的也很好,每次都能很精准的瞄准到关键的密码机或者密码门,就相当于节省了一个闪现。

3、第三名—鹿头。鹿头这个屠夫怎么说呢,我为什么把他放到最没用的角色第三名呢?这完全是为了给他一个尊重,毕竟这名角色可以说是我们第五人格的元老了,他在内测的时候可以说是叱咤风云,当年只有四个监管者,厂长,杰克,蜘蛛,鹿头。当年的求生者都很少,很少有能克制他的角色,而现在他在没有打到求生者的时候或者没有存在感产生的技能时,他的手和厂长差不多元,但是解锁的技能相对于厂长来说还要差一些。

Ⅱ 第五人格抽月下绅士技巧

1、在开服的第一时间进行抽取。玩家在游戏没有维护完成前,就不停的刷新登录界面,保证自己是第一批进入游戏的玩家,然后用提前充值好的回声进行十连抽,在第三个十连抽之后就可以出了这些皮肤,所以抽奖的时间是非常重要的。

2、格外注意自己的抽取精华的循序。在抽赛季精华3之前就抽到几个精华2就很容易出一些还不错的蓝色皮肤,没有抽到涂鸦,就大胆的去抽精华3,其结果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3、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抽取位置。比如之前某玩家很多赛季抽到皮肤都是在厕所里完成的,所以这次的赛季精华3抽奖时,这名玩家依然跑到了自己熟悉的厕所,结果让他十分惊喜的是,这次这个技巧也没有让他失望。直接入手驱魔师皮肤。而且还是用自己积攒的30多个免费精华单抽出货的。

Ⅲ 第五人格园丁日记2怎么过

1、刚进门时候会看到桌子对面慈善家在那边,这时候进门左手处椅子是可以弄倒的。弄倒后从左侧绕到雕像处。

2、右侧椅子也是可以弄倒的,不过直接跑到屏风那边了,顺利过了慈善家这一关。

3、过了屏风,医生会出来溜达,这时候迅速躲到屏风旁的柜子里面。

4、医生的轨迹是直线来回走,不过注意有时间限制,等待太久会失败。在柜子里趁医生背对着你的时候,快速走出,跑到医生轨迹旁的侧屏风里,躲到最里面。

5、等医生面向屏风背对花园大门走过去的时候,迅速跑离屏风进入花园就可以了。实测可行,不过对于部分人来说需要多试验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