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2:47

Ⅰ,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具体攻略的方法和步骤如下:

1、进入游戏页面后,玩家首先挑选要携带出战的精灵。

2、先前往神之领域的新紫堇,去捕捉雷神。

3、再去彩幽市捕捉水君,在地图上挑选玩家要捕捉的神兽位置即可。

Ⅱ,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急冻鸟在哪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里的三圣鸟之一,能够将一切冻结,从关东地区开始就出现在神秘的岛屿,那么急冻鸟要怎么获得呢?

2、首先来到冬雪镇。先多购买点怪兽球吧!

3、然后向左走,走到一个瀑布面前,先用冲浪术进入水中。

4、走到瀑布面前,再利用登瀑术,登上瀑布向右走,会看到有一个山洞。

5、进入到山洞里面,看到地面上全是冰,可以直接一步滑到急冻鸟面前了,点击A键进入战斗即可捕捉。

6、技能:黑雾,高速移动,心眼,急冻光线。

Ⅲ,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大吾的家在哪里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大吾的家在绿岭市精灵中心左上方的位置,在航天中心里和大吾组队打败火岩队之后,去大吾家里可以获得潜水术。

2、《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官方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宝可梦媒体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2月27日为“宝可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