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带果粒的橙汁怎么做

带果粒的橙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5:28

(一)带果粒的橙汁怎么做

1、主料:橙子5瓣、速溶橙味果汁适量、纯净水700ml;

2、700ml纯净水加入适量速溶果汁搅一搅,备用;

3、橙子在菜板上揉一揉,然后用工具去皮;

4、橙子掰成瓣。

5、把橙子瓣的外皮去掉,尽量去干净。这样还不能用哦,因为果粒还连接在一起呢,不好分开。把它们放到微波炉里加热40秒。

6、这样果粒就非常容易分开了,用手指按一按就会散开。

7、把果粒倒入橙汁中,就可以享用了。

8、烹饪技巧:材料的用量不是一定的,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调整。如果不想用速溶果汁,可用鲜榨的橙汁哦,更加健康。

(二)千层酥角怎么做

1、用料调料:酥皮油、黄油、糖粉、鹰栗粉、糖、吉士粉、炼乳。

2、将鸡蛋、糖、炼乳、吉士粉、鹰栗粉、黄油、水混合后蒸制成奶皇馅。

3、将面粉、糖、鸡蛋、黄油混合后加水调成面团,醒制后包入适量的酥皮油,擀叠后,制成酥皮。

4、多将酥皮擀开成长方形,用圆形模子压制圆皮,包入奶皇馅心,呈饺状,表面涂上蛋液。

5、入烤箱烤制成金黄色,最后撒上糖粉即可。

(三)怎么做贴纸?

1、将彩笔、铅笔、剪刀、双面胶和纸准备好。

2、用铅笔在纸上画一个小兔子头部的轮廓,耳朵要画得长长的。

3、再用铅笔在小兔子的脸上画出弯弯的眼睛、笑笑的嘴和椭圆形的鼻子。

4、用粉色彩笔在小兔子的耳朵上画出两片椭圆形,表示耳朵里面。

5、用剪刀沿着小兔子的边缘线,把小兔子剪下来。

6、把小兔子翻过来,把双面胶粘在小兔子的背面。

7、用剪刀把双面胶多余的部分剪掉。

8、把小兔子再翻过来,贴纸就做好了,可以贴在自己喜欢的物品上,特别好看。

(四)鸡蛋瘦肉米粉怎么做

1、用料:米粉,瘦肉,胡萝卜,绿豆芽,生菜,蒜,鸡蛋,十三香,鸡粉,香油,生抽,生粉,老干妈,盐,糖。

2、用生粉、生抽、香油、糖、鸡粉和盐腌制一下瘦肉。

3、将胡萝卜切成丝,生菜洗净,豆芽备用。

4、泡开米粉。

5、加少许油,放入大蒜,油热后放入瘦肉炒。

6、放入红萝卜炒至8分熟,放入豆芽和生菜。

7、放入米粉用筷子和铲子开始搅拌。

8、将鸡蛋打在米粉上继续炒拌。

9、放入老干妈继续炒拌至熟。

(五)做花肥怎么做

1、抽油烟机废油,将抽油烟机储油盒里的废油,顺着花盆的盆边倒进土里,就可以了。

2、变质的葡萄,将变质的葡萄糖粉捣碎,撒入花盆土四周,三日后黄叶变绿,长势旺盛、此法适用于吊兰、刺梅、万年青、龟背竹。

3、水果皮、烂菜叶,直接拌入三分之二的沙土中或装入小桶、盆罐等容器内用泥把口封严,沤成腐殖土,既可以直接栽花,也可以当花肥追施。

4、烂菜叶花肥,鸡鸭毛、猪毛、头发和牲畜蹄角,直接埋入花盆内或浸泡沤制,都是很好的磷钾肥,肥效可持续两年以上。